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炉石传说复活铠甲法 教你如何克制中速套牌

发布时间:2016-11-11 10:3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切游网,我是绝后大家的老朋友绝世小侠,今天小编为各位推荐一套我个人十分喜欢的中慢速卡组——炉石传说复活甲法,听名字大家肯定都能感受到深深的恶意了吧~,没错,谁说炉石只有盗贼和牧师可以脏,法师也可以很恶心好吗!说了这么多,快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套炉石传说复活铠甲法的具体卡组详情吧!

  卡组详情

  打法思路:我们打法主要是围绕在解场上面,利用强大的法术解场和王子提供的随从来获得胜利。

  单卡解析

  禁忌烈焰:解场的利器,这套卡组中带了一张羊,但是羊一般是用来应对伊瑟拉、大蓝龙这样的高血量随从的,但是这些卡组中也有带螺丝的,禁忌烈焰就成了补充的手段之一。

  镜像:大家可能比较奇怪怎么会带上镜像,镜像虽然只提供两个0/2的嘲讽随从,但是这样的嘲讽随从是战士、德鲁伊、萨满都不能轻易解决的,都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才能解决,这样就为镜像后的随从提供了生存的空间。比如可以配合火妖、大帝、铠甲都是不错的选择。

  巫师学徒+火妖:我们带了这个组合,是因为这个组合是目前法师在前期能够站稳脚跟的一套组合,并且这个组合的嘲讽效果也是比较大的,能够吸引对方解场。另外这个组合的输出效果也不差于其他的组合。

  末日:现在的快攻已经少了许多,但是依旧存在的,慢速卡组最怕的就是快攻,因此末日的加入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应对这些快攻,在使用上大家尽量不要去贪,因为我们的卡牌比较多,能够经得起消耗,往往在不在第一时间下末日会导致后续场面更加难以搬回来。

  战利品+奥术智慧+蓝龙:这个体系就是为了提供我们充足的过牌,在对阵中速职业的时候,我们需要尽力去解场,而解场就是用手牌换场面,那么手牌的消耗量很容易不足,所以我们必须用快速的过牌来弥补我们在面对中速职业时的手牌损失。我们这套过牌的体系中,一共能够过到7张卡牌,在面对一般的局面中这样的过牌应该还算足够的,而且除了奥术智慧之外,战利品和蓝龙这两个随从都是能够站场的,也就是他们在过牌的同时,也能在场面上提供一些帮助。

  复活的铠甲:我们的卡组整体速度必将是一套偏慢的卡组,那么在血量上的危机也是比较显而易见的,在数次测试被抢死之后,我们就提出了加入复活铠甲延缓对方的进攻速度,因为复活铠甲在场对面必须要解掉这个随从才能继续进攻,那么复活铠甲就能够帮我们吸收4点伤害,能够把节奏在缓一下,获得喘息的机会。

  寒冰屏障:冰箱我们选择了带上一张,整体卡组的首要思路就是活下去,尽一切努力活下去,一张冰箱加大了我们能够活下去的可能性。

  雷诺:就像之前一直在强调的一样,活下去成了我们首要的选择,虽然我们这套卡组中有一些重复的卡牌,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使用雷诺,我们在前期尽量去过牌,去解场,雷诺摸到手的几率也会增加,特别是在对阵中慢速卡组的时候,雷诺的威力更是显现的无疑,中慢速卡组能够让我们持续的存活,因此我们能够获得良好的过牌和补血,而雷诺在手我们就更加不畏惧与中速职业换血量了。

  逐星:为什么了他,我们带了很多对付快攻的卡组,这些卡组在对阵一些慢速职业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任何的作用,而在后期这些卡牌也往往会变成拖累,而我们这套卡牌本来是用来针对慢速职业的,如果连慢速的职业都打不过,那么久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因此我们必须保证对阵慢速职业的成功率,可以说我们就是用来抓防战的。

  留牌:在留牌上全部留下前期的随从,学徒、末日、战利品这些都是很好的随从,前期的打法上我们就是尽量保证在不过多的失去场面的情况下尽量的去过牌。这是核心,整体上也是围绕着这一点来打。其他的只要按照费用来合理使用卡牌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复活铠甲法的卡组详情,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复活铠甲法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冒险模式
龙争虎斗加基森 卡拉赞之夜 探险者协会 黑石山
视频汇总
逗鱼时刻 天天素材库 一可炉石史册 炉石大爆炸
热门攻略
龙争虎斗加基森公布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 龙争虎斗加基森短文 龙争虎斗加基森卡包
龙争虎斗加基森日报 龙争虎斗加基森问答 龙争虎斗加基森上线 龙争虎斗加基森视频
新版卡牌
卡扎库斯 污手街情报员 玉莲帮密探 暗金教信使
燃鬃·自走炮 海盗帕奇斯 飞火流星·芬杰 遗忘之王库恩

炉石传说卡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