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BB推特透露 炉石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发布时间:2016-10-27 14:4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多玩

  之前炉石传说曝光的英雄乱斗模式着实让玩家朋友们兴奋了一把,但是从此之后关于英雄乱斗的消息就再也没有了,而到了今天炉石传说的设计师BB终于又有了新消息要告诉我们!

  从BenBrode的推特回复来看,英雄乱斗似乎要在嘉年华结束之后才会上线。

  事情起因是Xixo一脚睡醒,发现今天的乱斗是居然黑心船长的财宝,发推表示不开心。

  有网友回复他,BenBrode之前说过我们会在嘉年华之前见到英雄乱斗的,所以英雄乱斗肯定是下周。

  结果BenBrode马上出来表示“我可不确定是不是那样。”

  以上就是关于炉石传说英雄乱斗模式的详细信息,更多关于游戏的最新资讯和精品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