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先祖之魂女王 我方回合用无面暗影烈焰结果

发布时间:2016-09-07 11:4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问:对方场上只有一个被上了先祖之魂的女王我的回合用无面+暗影烈焰 最终结果会如何?

  答:遵循两个规则:1.先上的怪先发动亡语 2.一个怪的多个亡语也是先出现先发动。比如女王本体的亡语是控制。而先祖多加了个亡语是产生一个女王。

  而暗影烈焰是目标怪和对方的怪同时死亡。对面女王又是先上的,所以先发动控制,没拉到怪,然后出现一个女王此时我再控制,拉到他的女王,然后我再产生自己的女王。

  最终对面空场,我有2个女王。

  小伙伴们你们答对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游戏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炉石传说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