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炉石官推今日新图 女王大人可没时间玩游戏

发布时间:2016-07-27 10:17作者:官方来源:切游

  新图继续,这次登场的则是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配词为:“女王大人虽然没有时间玩游戏,但是她还是有大把时间来参加派对的!”

  和初始原画对比,改动点有四:

  1、女王手上火焰改成了酒杯;

  2、手上的弓给P没了;

  3、后面的血精灵亡灵头上顶了个派对高脚帽;

  4、恐惧魔王嘴里加了个纸口哨(感谢评论提醒)。

  随着新版本公布日期的临近,官方的梗玩的也是越来越溜,不由得让人期待明天的内容。

  和暴雪官博的互动

  今天的新图有些特别,特殊之处在于炉石官推与暴雪官推进行了互动。

  Blizzard Ent:@PlayHearthstone 哦,我们可能会被邀请么?(Can uhhh...can we maybe get an invite?)

  PlayHearthstone:@Blizzard Ent 嗯……也许吧……不过你得带上舞鞋!(Hmm... perhaps... Make sure you bring your dancing shoes!)

  Blizzard Ent:@PlayHearthstone 我可以整天都带着呢!(“墨镜”Allways!)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