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坚持信仰的理由 恩佐斯环牧上传说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26 09:51作者:言峰罗本来源:切游

  这月来说我的那套牧师可以在3号打到低保,但是在5到3、3到1依然来来回回折腾了两周左右(暑假期间出去玩了一周)。

  这中间为了应对1-3级比较明确的环境我也把我的卡组略做了多次修改最后总算来了波连胜把每月任做了,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卡组。

  卡组

  对阵胜率

  卡组分析

  1.上月那个以中速猎龙战为主体的环境下,极恶就是张废卡没什么问题。

  但是这月萨满和动物园数量在3极以上不少,所以针对一下也是必要的毕竟牧师现在需要稳定的大优势对局,尽管极恶之逗坑逼的时候非常多,如以低保为目标,我还是觉得暗影狂乱占据这个卡位更加快乐。

  2.我非常不理解现在很多牧师玩家轻视北郡的心态。

  简单一句话,馆长全需影子保障的牧师手牌的下限让你不至于无牌可用,但是只有北郡环体系可以保障牧师手牌的上限(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牌),在此我和Z神观点一致,北郡的过牌期望不可放弃。

  3.恩环牧加挖宝打慢速是否合适呢?

  我个人是不认同的哈,恩佐斯体系和挖宝体系虽然都是应对中慢速的但是完全是两种思路,前者是攻击性思路讲究的是层层压迫馆长和影子打卡差抓对手断解的空隙压迫死对手,而后者完全是冲着疲劳盯着对面的牌库剩余卡去的,两种套路结合在一起必然造成卡组严重的精神分裂,挖宝所带来的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更可能造成打法上的各种混乱。

  所以挖宝适合的是Z神最近用的那种带煎饼的防快攻纯环牧加一张当面对中慢速的外挂用但和恩佐斯实在没什么契合度,这个版本435白板身材面对快攻其实只能说勉强能在场上站一站而已。

  4.关于大小软的使用。

  就针对疯狗萨这一套牌而言哈里森远远超过小软,但是就整个天梯环境而言小软的适用性远远超过哈里森,毕竟这个版本节奏感太强了,哈里森那个身材在5费曲线上所带了的不流畅感远远大于他吞噬自杀锤那一刻的愉悦,所以我把小软放进了构筑。

  5.满编白富美的理由?

  很简单,牧师在高分段冲分的话是需要创造更多的大优对局的。现在的情况是的确有一些白富美无用的对局,但是白富美无用的那些对局中你把白富美的卡位给其他人基本上也不能提高多少胜率(但即便龙战超生德这些对局白富美捡漏还是能有些收获的),但在白富美有所作为的对局中,满编白富美可以瞬间把原本64开左右的小优对局转化为82开左右的大优对局(动物园火妖法),两相权衡之下结果不言自明。

  6.我不认为标准中有任何一张墙值得单独在构筑中占据一个卡位。

  如果从纯粹防快攻的角度看订购和423或许可以勉强一用,但和淤泥328比起来它们只能作为一时的防快攻功能卡而存在不能作为面对所有卡组都可以丢的卡而存在,而要针对某些快攻,明明有白富美可以收获更多的快乐为什么要让这些废墙挤占馆长和影子的愉悦卡位呢?哪怕天梯以毒瘤环境为主,但若不能在“我要粉碎你”、“接受正义的制裁吧”的咆哮中好好地偷偷税还玩什么牧师呢?所以我个人绝不会把我的恩佐斯环牧变成一个像龙牧一样消极针对快攻快经常针对不到还丧失了游戏快乐的无聊中速套牌呀。

  7.关于末日吧。

  反正我这个人我自己用起来不明确收益的卡不管它吹起来多么高大上我也不会硬放在卡组里面装逼,毕竟我是个传统的机械法动物园上万场毒瘤玩家除了牧师没玩过其他的什么控制卡组哈哈哈,我就是觉得战利品馆长什么的碰碰瓷过渡一下理理曲线比末日用得顺手多了。

  结语

  本人的牧师攻略还是主要适用于毒瘤卡组玩腻了希望用圣光收获快乐的玩家,毕竟这个版本我不会骗萌新玩牧师,而我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毒瘤和牧师玩家的组卡思路以及卡组打法也基本和大多数高大上的“传统控制卡组玩家老牧师”有很大的差异这个无关对错完全是思维习惯的问题,我只是把自己的思路和想法说出来而已,还是希望大家从自己的思维习惯出发来理解这个职业。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