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月末冲天梯卡组推荐 稳扎稳打的中速萨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26 09:48作者:奶酪来源:切游

  大家好,又到了赛季末期,想上传说的玩家可以做最后一搏了。最近炉石热点主要是好友招募赠送的萨满皮肤以及即将公布的冒险模式。萨满皮肤让很多萨满重新从天梯中冒了出来,而冒险模式的消息让玩家的期待度直线上升,所以这个赛季很可能是当前版本的最后一个赛季,当冒险模式出现之后,新的卡组就会诞生。

  在这个赛季,萨满依旧很强力,但是由于大多数玩家已经厌倦打脸萨的玩法,所以萨满的数量有所下降。当然,暴雪的好友招募奖励让萨满又多了起来,而月末冲天梯确实也需要胜率较高的稳定卡组,那么萨满当之无愧。本次给大家带来一套中速萨满,这套萨满抛弃了这个版本萨满最强力的随从投火无面者,但是强度并没有因此降低,反而稳定性上升,我们先来看一下卡组。

  现在的中速萨的卡组类型基本已经成型,各个费用的单卡都已固定。但是我们这套中速萨比起传统意义的中速萨要更慢一点,因为有火元素还有奥拉基尔的加入,仿佛回到了上个版本的中速萨时代。而事实证明这种中速萨在当前环境中的胜率要高一些。

  起手当然是找低费卡牌。由于我们的卡组不是打脸萨,所以坑道穴居人能发挥的作用很有限,所以优先级不是很高,建议起手找银色侍从、火舌和图腾魔像,这三者的级别要高于坑道穴居人。

  3费和4费成为了中速萨满的一个爆发期。有海象人图腾师和狼魂的存在,瞬间场面上可以制作两个以上的随从,并且凭借4费的阿古斯进行加固,或者用4费的进化之主更进一步,可以明显占据优势。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舍弃投火无面者这个4费的强力随从,首先就是投火无面者无法有效和之前的随从进行配合,属于一个单独的个体,其次现在的玩家对于投火无面者有一定免疫力,如果起手留下闷棍等解牌可以让我们的节奏全无,因此,从配合和损失的角度来考虑,进化之主是更好的选择。在这个时期奠定优势之后,深远魔物和火元素都可以锦上添花,让优势进一步扩大。

  最终的斩杀要依靠奥拉基尔和毁灭之锤。很多中速萨包括打脸萨为了追求速度,在这个版本中几乎都选择了抛弃奥拉基尔,但是随着萨满的打法越来越被针对,以及猎人的增多,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大小软同时带上来对付武器,就连我们这套卡组也带上了一张小软,所以在这种趋势下,奥拉基尔配合石化武器的斩杀成为了更加靠谱的选择。当然,如果认为奥拉基尔费用高或者没有,也可以选择用一张嗜血代替,毕竟有海象人、雷霆崖勇士在,图腾铺场然后配合嗜血一波也是一种不错的斩杀方式。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