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炉石传说官方推特 着魔村民以及吵吵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6-07-25 11:21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炉石传说官方推特放出了两张新图:吵吵机器人们带着各种聚会助兴配件成为标准、着魔村民的头上戴了一顶派对帽子。那么对于即将亮相的2016新冒险模式都有哪些预示性呢?

  随着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消息的不断加热,近期官方推特放出了两张新图:着魔村民和吵吵机器人。都是关乎最近邀请函里面派对的预热。

  1、“吵吵机器人们带着各种聚会助兴配件成为标准”

  机器人拿的东西确实变了,从铃铛变成了……葡萄酒?油漆?如果要正式和标准模式挂钩的话,应该写作Standard,S要大写。但不管怎么说,“标准模式会加入些翻新的东西”是目前最流行的看法。、

  2、着魔村民:他跳起舞的样子就像着了魔一样.... oh

  之前的邀请函就是有酒会,另外如果非要说这个图和卡拉赞还有什么关系的话,那就是帽子的颜色是奥术的颜色。|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