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设计师问答 牧师需要玩家创造更酷的新东西

发布时间:2016-07-25 11:17作者:官方来源:切游

  BB和Iksar近日在推特上回答了很多问题,其中提到了牧师的增强,整理如下:

  关于牧师

  玩家:牧师已挣扎很久,你们也知道的。在现在的环境中,牧师简直没法玩。

  Iksar:我不赞同“没法玩”的说法,但理解这种感受。牧师的确需要一些更酷的新东西。

  Iksar:我们的想法是,不让牧师(像现在这样)只能被动解场。龙系是不错的主动机制,我们宁愿加强这点而不是设计更多解牌。

  玩家:牧师的职业牌缺乏配合,一半是按费拍怪(缺乏身材之外的东西),另一半则是为了控制而控制。请给一个能玩的卡组!

  BB:我们(给各职业都)提供了很多选项,看看战士:海盗牌,叠甲牌,龙牌,激怒牌……提供多种选择能让玩家来进行创造,而不是设计师。

  关于477

  Iksar:477受到很多谴责,也许主要因为感觉在前期没法应对它。我很高兴看到快攻萨仍然在迭代,每隔一两周都会有点不同。

  Iksar:感觉477挡住了对毁灭之锤和穴居人的仇恨,我本以为这两张牌会更挨喷。我们一直认为职业牌较强是件很酷的事,把这些牌加入该职业所有类型卡组的并没有明显的影响。极具象征性的职业牌通常会被我们宽松看待,但内部也会讨论它们(并非一定不会被削)。举例:炽炎战斧。

  Iksar:从统计来看,那两张牌的平衡性还好。我觉得快攻卡组流派偏少,这可能更让人感觉它们具有统治地位。我们应该在这方面做出改进。

  关于爆牌卡组

  爆牌卡组可以很具有侵略性,这是天然的。大部分怂恿我加强阴暗渔夫的人都是想组一套让对手在输给他之后怒删游戏的卡组。但我不确定自己永不会发怒。

  其他杂项

  ●图腾魔像和法力之潮图腾不会从海象人图腾师那里被拿走。

  ●冠军试炼那张被弃用的强力海盗牌可能会在某天回归。

  ●iOS的登陆困难和延迟问题很快会修复,也许就在下周初。

  ●半山卡背被临时换下是为了给摩戈尔和鱼人海滩卡背的联动让路。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