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暴雪纪念二十五年 台湾树巨型阿尔萨斯雕像

发布时间:2016-07-25 11:09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为了庆祝自己成立的25周年生日,暴雪选择在中国台湾省树立一尊巨型的阿尔萨斯雕像。

  这座4.27米高、1.814吨重的阿尔萨斯铜像最终将坐落在台中市的草悟道上。

  制作者

  本次雕像由Steve Wang制作。

  Steve Wang 王孙杰是一位特效化妆师、原型师,出生于台湾,9 岁时随父母前往美国;成长过程受到科幻片、特摄片的影响,在发现自己有将虚无化为实体的天赋后,便致力于艺术创作,进入好莱坞跟随多位大师从事造型师的工作。他参与过多部电影的造型制作,也将自身的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

  Steve Wang 早在 2004 年即开始与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合作,为暴雪制作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刀锋女王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雕像作品。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暴雪新闻阿尔萨斯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