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7月21日国服大神卡组推荐 异灵术克苏恩园

发布时间:2016-07-22 16:58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好久不贱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玩是狂野模式,从8级开始自己组了一套爆牌贼,现在正在狂野20级守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牌员对我总是充满恶意,从来不让我抓大哥——今天连输给二十多个术士之后我真的很生气准备删卡组,结果发现我3费的生物里只带了铜须、军7和328。

  我需要缓缓劲,你们先看今天的卡组推荐吧:冰蓝飞狐的狼人战;贪睡之萨满的暴君狼人战;漠炎剑枭的克骑;嘿你尾巴掉了的龙人战和异灵术的克术。

  冰蓝飞狐 狼人战

  仿佛一夜间,遍地狼人战。作为一套OTK卡组,狼人战骑士都是很老的套路,但是现在环境不像版本初期那么变态了,所以突然一波爆发更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狼人战有个特征,只要同时下炎术士+苦痛+命令怒吼,就可以启动“无限过牌”模式——比如10费炎术士+苦痛+命令怒吼+怒火中烧+怒火中烧+化血为脓+化血为脓最多可以过到10张牌。

  贪睡之萨满 暴君狼人战

  山谷穆克拉的加入让自己多了两根法术香蕉,既可以在中期配合上面提到过的炎术士+苦痛+命令怒吼的刷牌combo刷穿牌库,也可以在后期准备斩杀的时候buff起狼人。

  漠炎剑枭 克骑

  实际上如果前期克苏恩的小弟们没来,你很有可能被人理解成是亡语骑。所以这套牌在使用的操作上就可以非常好的诠释什么叫:“炉石如戏,全靠牌序”了。

  嘿你尾巴掉了 龙人战

  尾巴直播的时候弹幕有要带瓦王的,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吧,但是在龙战里带瓦王,个人认为只能锦上添花,却不太可能有大表哥那样力挽狂澜的表现——总不是每个瓦王都能给你同时拉出“大螺丝+格罗玛什+银色指挥官”让你当OTK手段来使的。所以……究竟要不要带也算是见仁见智吧。

  异灵术 克术

  从卡组构成上来看,具体十分鲜明的异灵术版动物园的特征,但是最后10费克苏恩的出现……你可以理解成强行上场两个5-7大哥的效果?或者……两个火车王?看起来确实有点不伦不类,就好像你在顶级红灯区里见到了你的班主任——无论用她来做什么都显得尴尬——我!说!的!是!克!苏!恩!我说的是无论用克苏恩解场还是叫杀都会比较尴尬,小伙子,你想哪儿去了?不过必须声明,异灵术用这套卡组打出了连胜,事实证明:炉石就是一个适合边撩妹边玩的游戏。

  好了,今天的卡组推荐就是这样咯,咱们下期见吧!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