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伪快攻卡组速拿低保 变速恩佐斯骑卡组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21 16:31作者:叨叨球来源:切游

  又到了月末十天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要抓紧时间拿低保了,在我个人看来最适合拿低保的当然是快攻卡组。赢起来很快,如果发现手不顺失去了胜利的希望那么可以通过投降来快速的结束战斗。所以你们以为我要介绍动物园了?错了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变速快攻骑。

  骑士的快攻一直受制于英雄技能和缺乏直伤,所以其实的快攻大部分是依靠随从的铺场,然后buff能力来抢死对面的,特别是出了夜色镇执法官之后,利用圣盾小随从的站场能力来消耗对手,从而获得胜利,根据这样的理论在之前出现了很多版本的套套骑,但是这套骑士也是有着明显的弱点,一点在节奏上被人卡主了,没有让随从大面积的加上圣盾,那么是很容易被打崩的,后期连翻盘绝杀点都没有,所以这次的卡组加入了一些后期的元素,在前期失利之后,后期依靠随从的质量还有一战之力。

  卡组:

  卡牌解析:

  武器,在武器上我们配置上了3把武器,除了两把与圣盾有特殊效果的集结之刃,我们还有一把真银圣剑,另外佛丁还会送一把,这样从基本的需求上来说,武器的需求度是足够的,能够应对绝大多数时候的解场。

  过牌,快攻体系的另外一个重要点就是在手牌缺少之后,能够快速的过牌,因此我们带了一张神恩术,但是神恩术这样的卡牌能不能用好看对手,也看时机的选择,在快攻对战中可能神恩不一定有很好的机会,因此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我们带了两张战利品贮藏者,身材属于可以接受的,特效也能帮我们更快的过到卡牌。

  解场:奉献有两张,主要是用来处理动物园这样的快攻职业,奉献对于动物园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生平带了一张,就是为了应对慢速职业或者跳费德这样的职业,突然出现很难解场的大怪,另外在关键时刻配合奉献,但是考虑到当前环境需要生平奉献一套的实在不多,所以生平只是带了一张。

  血蹄、佛丁:亡语卡牌的加入,使得我们的站场效果更强,现在多为节奏类职业,他们对于亡语的处理是很弱的,沉默也是一个没有人带的技能,所以佛丁更加可以再当前环境中为所欲为。甚至可以说一张佛丁往往能改变一场比赛的局势。

  女王:这张卡牌带与不带皆在两可,主要是根据你所应对的环境来看的,如果快攻偏多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换成一张能够增加自我生存能力或者站场能力的卡牌,如果中速偏多的话,带上女王也能很好的给对方制造一些麻烦。

  黑白两罗斯:现在的罗斯是非常的强力的。自从王牌被削弱之后,罗斯的出场率大大增加,同时在现在节奏卡组为主的天梯环境中,对于罗斯的解场能力是很弱的,我们带上黑白两张罗斯在后期的生存和攻击效果都是很强的。

  恩佐斯:这就是后期的保证,我们加入了恩佐斯,利用恩佐斯的特效在后期来达到一个翻盘的结果,一般情况下前期我们都不会崩,甚至还能骗出对方诸多的解场技能,比如一些斩杀、盾猛、乱斗等等,足够的亡语生物让我们的恩佐斯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一般情况下只要能拉出1个大随从我就认为恩佐斯不亏。所以大家在使用恩佐斯的时候,不一定非要拉的满屏。

  留牌:无论对于哪个职业,我们都需要尽力的去找1费的随从和2费的战利品,无私英雄的上场时机需要自己进行把握,不要让对方轻易的解场,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对方难受。夜色镇执法官尽量做到配合在打出。

  打法:

  前期打的像快攻一样凶猛,把自己看做一个穿着便衣的小动物园,至于后期我们有恩佐斯一点都不用担心没有质量生物,在互相对换随从之后,及时出现的佛丁、罗斯会奠定你胜利的一局。

  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圣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