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BB再谈被移除的海盗卡 这张卡是会回来的

发布时间:2016-07-19 16:31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昨天作死帝Noxious在推特上向BenBrode提问:“有没有什么卡你后悔没有做吗?我这是在思考扩展包平衡的问题。”对于这一问题,BB提到了《冠军的试炼》扩展包中,因为过于OP被移除的海盗卡。

  “是的,TGT中被我们移除的海盗卡。但是也许那是对的。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感觉怎么每次一有人问到设计团队“有没有做过什么后悔的事”,这张神秘的海盗卡就会浮出来当挡箭牌。

  而且设计师总是说这张卡会回来的,可是探险者协会和古神的低语两个版本过去了,都没有见到踪影。我能不能理解成这个海盗在海里被古神控制了,上岸变成了“投火无面者”?

  最后贴上当时从宣传片中透露出来的这张牌的样子。一般宣传片里的卡牌身材都是不作数的,不过这个746倒是给了另一张海盗卡——冷板凳上尉库拉格。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BB再谈被移除的海盗卡,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