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站在我身后就行了 太子恩佐斯城墙萨卡组

发布时间:2016-07-15 16:57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厌倦了萨满一尘不变的穴居人和图腾魔像了吗?随着萨满新皮肤的出现,是否也要给萨满卡组换换血了?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对打脸萨和中速萨丧失了兴趣,那你一定要试试太子最近直播中使用的这套恩佐斯城墙萨。

  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不仅给了萨满职业新橙——升腾者海纳泽尔登场的机会,更是把光芒完全被投火无面者掩盖的土元素带进了大家的视野。

  同时,视界术、先祖之魂、治疗波等冷门单卡也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了。

  先祖之魂这张卡如果能够加给亡语随从,就能增加恩佐斯复活随从的数量。

  在第一场比赛中,太子将被视界术减费的先祖之魂加给了土爹,随后更是用无面复制了一个两条命土爹,通过梦幻combo造起了茫茫多的嘲讽墙,堪称无敌。

  不过这套牌前期比较还是比较弱的,除了血法师裸丢过牌,基本都只能摇图腾空过,但是称过前期之后,用嘲讽劝退对面还是很有快感的。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太子恩佐斯城墙萨卡组,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