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萨满祭司改良计划 狗哥火车王风怒萨新尝试

发布时间:2016-07-08 15:43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现在萨满除了中速萨和打脸萨外,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思路。狗哥在传说分段用了一套OTK萨进行尝试,效果还不错,来看看是怎样的卡组吧~

  卡组详情

  卡组分析

  这套萨满跟中速萨很类似,但多了一套斩杀的手段,可以在对手未防备的情况下成功斩杀。

  前期的时候基本以摇图腾为主,在有法强图腾的时候,配合雷暴术、闪电箭可以很好的度过前期。

  中期时,通过前期摇的图腾,可以很早的利用深渊魔物进行防御,面对对方的大量铺场时,可以通过闪电风暴和元素毁灭进行清场。

  这套牌的OTK斩杀方式是火车王+石化武器+风怒+石化武器或无面,所以按照费用来讲,需要大帝进行减费。当成功的将火车王和风怒减费后,配合石化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成功的超过30血的斩杀对手。

  视频中狗哥利用这套牌打了2局,战绩1胜1负,可见这套牌并不是不能打,但是还需要一些改良。大家觉得这套牌如何呢?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也可以试试吧。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狗哥火车王风怒萨新尝试,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