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欧服所向披靡 天梯传说第1跳费德卡组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07 15:16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HI,我是Sorte,曾经8次打上传说级别,最近用这套卡组完成了登顶。

  游戏策略

  对阵快攻/中速卡组时,我们需要尽可能快地跳科技,让你的对手在我们的嘲讽随从身上浪费大量的资源。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从价值上压倒它们。然而,我们在前期则会比他们弱,但如果能成功熬过前期,我们取胜的概率就很高了。

  在对阵控场型卡组时,理想情况下,我们需要在场下站上2-3个可靠的随从即可,以防对手的乱斗、扭曲虚空这样的AOE技能。此外,我们也可以尝试用范达尔·鹿盔和利爪德鲁伊来钓出对手的单解,这样你的其他后期随从就安全了。

  起手留牌

  总是留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和泥潭守护者。

  对阵战士: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和泥潭守护者。

  对阵萨满: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活力根须、腐根(这是为了针对对手的吞火无面者)。

  对阵盗贼: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和活力根须。

  对阵圣骑士: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和活力根须。

  对阵猎人: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活力根须和愤怒。

  对阵德鲁伊: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和泥潭守护者。

  对阵术士: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活力根须、愤怒和横扫(当你的对手起手只留1张或0张牌时留)。

  对阵法师: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活力根须和愤怒。

  对阵牧师:激活、野性成长、达纳苏斯豹骑士、泥潭守护者和活力根须。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梯传说第1跳费德卡组攻略,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德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