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主播组队拯救安度因 瓦娘Comm牧师上传说

发布时间:2016-06-30 16:05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前段时间瓦娘立下毒誓:如果六月没有用牧师上传说,就要与一头秀发say goodbye了。终于在昨天,赛季的倒数第二天,瓦娘成功用牧师打上了传说,这头秀发也算是保住了。

  ▋ 瓦娘 同福科技

  另一位主播Comm昨天也成功使用牧师打上了传说,使用的是一套恩佐斯复活牧。

  ▋ Comm 复活牧

  当初和瓦娘一起发下削发毒誓的另一位美女主播星妈则是在23号就用牧师打上了传说。

  ▋ 星妈 生发牧

  看来现在版本的牧师,连主播用起来都异常艰辛,喜爱牧师的小伙伴可以借鉴一下思路,但是真的要说拯救安度因,那可是一个苦差事。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组队拯救安度因,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闻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