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12小时上传说的龙战卡组 挑战传说最快记录

发布时间:2016-06-24 16:51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大家好,这个赛季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要结束了,由于本人大学生的缘故,6月考试月,因此前二十天都在不停地准备考试(真是痛苦)。现在差不多考试都结束了,是时候在火炉旁搓起炉石了,战士无疑是这个版本最强势的职业,几乎任何形态都给力,连其他职业带不动的克苏恩体系都有一战之力,可见光头哥的威力了吧。所以我也是选择了龙战作为这赛季的冲分选择,第一天花了8小时,从20打到5;第二天花了2小时,从5到3;第三天花了1小时,从3到1;最后一天1小时内连胜5把传说。加起来正好12小时,由于不是月初的原因,我也就没有截图,毕竟我冲上去的时候是3000多名了。

  龙体系在黑石山版本的时候就呼声很高,说必火,然后直到冠军的试炼才有强度不错的龙牧(但也没有到t1)出现。而现在,古神的低语版本终于诞生了最强的龙体系——龙战,因为现在解场能力以及回血能力的匮乏,导致一些抢节奏的牌,比如: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黑翼腐蚀者这些牌很吃香;还有就是一些身材超模的牌很难处理,比如:暮光守护者、龙人打击者(99劝退,特别是对那些没有硬解的职业,火妖法、动物园)。这样就导致了龙战自然而然的强大,而且这套牌并不需要什么操作,有点无脑,你打多了就发现这套牌特别简单。好了,说了这么多,先贴上我的卡组,接下来再带来具体分析。

  随从分析:板娘没啥好说的,因为这是一套偏快的卡组,战士的英雄技能对我们毫无用处,至于改变技能的话:除了猎人以外,遇到其他任何职业优先拿分流,打脸萨也是,猎人可以拿火冲和射箭;没有分流的话,火冲不错,手里没武器也可以选匕首和变脸。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起手这张牌肯定是留的,如果有这张牌,可以留436,后手可以留蓝龙,还有关于精灵龙和它的出场顺序,如果手里还有龙,优先上精灵龙,如果没有龙,优先上红龙勇士,因为红龙勇士上来就能打,精灵龙不能。精灵龙其实是一张很不错的卡,因为魔免,所以前期空场能被处理掉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小斧子、鹰角弓、硬币军七这几种了,很容易站住我们要的就是站场输出。

  我带了一张监工,因为感觉有时候触发不了吼爹,而且前期不能优势扩大,比如你场上一个精灵龙,对面下了个飞机杯,没有小斧子你根本处理不了,这时候一个监工简直爽到不行。暴乱肯定是满编的,我有很多对局就是7、8攻的暴乱输出了两三回合,直接劝退,现在天梯最多的几个职业,除了法师能法伤奥冲解四血生物,别的职业都比较费力,这也是现在暴乱如此强力的原因。

  食尸鬼没啥好说的,专治动物园,不止一次对面禁忌仪式,我食尸鬼,直接宣告游戏胜利,就是这么任性,而且有时候作为补刀,也是很有用,满编。暮光守护者,虽说触发特效只有也就比塔斯订购多了一血,但千万别小看这一血,至关重要,关系到杀戮和大背刺能不能解掉的问题,而且本身就是龙属性,和龙战的思路很搭,打火妖法很多时候能吸收一个火球,这波不亏。库卡隆这张牌对于我们这种偏快的卡组来说是很重要的,比如对面选择用武器解,那么我们4费就输出了8伤,比火球价值都高,而且能解小鬼首领,火妖,暴乱这三大3费威胁生物,还保证自己不死(小鬼首领儿子需要其他东西补刀)。黑翼腐蚀者我只带了一张,因为5费的牌容易卡手,而且你手里没有龙的的情况下,不是一脸蒙逼?所以我把一张黑翼换成了监工,更为灵活,节奏也更好了。

  碧蓝幼龙,新版本出场率最高的卡片,没有之一!有法伤能过牌,4血又不好处理,太神了,而且我们是有猛击和化血为脓和它配合的,简直赚的不要不要的!龙人打击者,有人这个卡位是属于诺森德的,怎么说呢,我并不是很喜欢诺森德这张卡,瓦王战和龙战都是,因为这两者都是节奏型套牌,如果你需要牌去反对面的场,那基本上已经走远了,我们必须一致压制着,滚雪球那样,压的对面喘不过气来。但我只带了一张劝退龙,因为另一张换成了死亡之翼。马尔考罗克,不要问为什么带它,我这么多把玩下来,马总还是很稳定的,血吼的次数比诅咒之刃多了好几次,而且对面血线低的情况下,可以把血吼直接砍了,防止哈里森、小软(最近小软有点多,特别是动物园),没有的话就多带一张劝退龙。

  螺丝和吼爹我想放在一起说,这两者很像,都是那种能解场能斩杀的牌,但关键就是螺丝是不可控的,吼爹是可控的;所以什么时候用吼爹,什么时候用螺丝都要考虑清楚。冲爹能解场的情况下,上爹;解不完,或者绝对优势和绝对劣势的时候都先上螺丝,还有就是有激怒吼爹的手段时,先上螺丝。最后一张随从,死亡之翼,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张橙卡,除了那段不懂环境的萌新岁月,大表哥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那之后,就只能在卡牌收藏里见到大表哥了。龙战士很有必要带一张大表哥,特别是打战士,你可能会说战士解牌很多,但是我们这套牌前期消耗战士单解的牌足够多,很多时候对面手里只有2、3张牌,基本解不了,踢了一jo就上天了。我觉得挺有必要,胜率大概能提高5-8%,想玩龙战,可以合一张。

  法术以及武器构成:双斩杀肯定不用说了,只是什么时候交呢?斩杀不要留着给大哥,而是用来抢节奏的,只要你觉得交了节奏很好,那就果断交,就像盗贼伺机待发闷棍一个道理,一切为了节奏。化血为脓和猛击一起说,这两张牌都是补刀用,前者是让你场面好,后者是能过牌,那两个一起用解一个三血随从怎么选择呢?中慢速职业选过牌,快速职业(打脸萨、猎人、动物园)选场面。小斧子肯定是满编的,后手有二费随从的情况下可以跳币挂刀,2费你直接挂刀也是可以的(除了动物园,很多动物园带小软),挂着到没机会砍的话,建议防一下5费的哈里森。

  恩,分析就到这里了,我还想重点说一下怎么打猎人,前期不停地下怪给压力,特别是冲锋怪,不停地干脸,他再用武器解场就更好了,四费之前不要给他留野兽。二费能解末日一定要解,不要让先手。狮子可以不解,尽量在8费之前解决战斗,这个对局基本就是看前4费,我们一直掌控着节奏基本就能拿下。

  好了,关于龙战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在抓住这赛季的尾巴冲上传说!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12小时上传说的龙战卡组,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