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6.5小时71%胜率龙战上传说 聊聊心得和环境

发布时间:2016-06-22 20:01作者:风起云生来源:切游

  首先要明确一个问题:5级-1级之间,大家都是为了冲传说组的卡组。大部分卡组的构筑是近似的,不同的卡可能只有1-2张,所以你在看见对面职业的时候,心中应该对对面的卡组是有数的。所以,天梯某一分段的环境是可以确定的。

  月末天梯,现在职业和卡组都有什么呢?猎人(全是中速猎),萨满(中速和打脸各一半),战士(大部分是龙战和克苏恩战),德(全是电影德,有的带7个小精灵有的不带,卡组略有区别),术士(大部分动物园,少数宇宙术)。其他职业都比较少。

  所以说,什么样的卡组好上传说?吃环境的卡组。为什么前段时间中速猎特别多,因为前一段时间中慢速战士特别多,动物园很少,中速猎可以吃战士上分。然后动物园蜂拥而起,狂吃中速猎。再之后战士又多了,动物园又被打没了。所以能上分的卡组一定要能吃环境中大部分的卡组,最好还能做到打劣势对局时有4成左右胜率。

  龙战多其实就是因为龙战不虚环境中的大部分卡组,没有大劣势对局。但选择卡组要灵活,看环境。比如现在的战士比较快了,其实中速猎已经不能稳吃了。执着于中速猎打战士的有可能吃一个闷亏。

  一般会换的也就是两张卡。银色指挥官有的人换奥金斧,优点是抢血更快。我个人更喜欢诺森德,因为可以站场,对面没场面裸下诺森德对面也很不舒服。

  龙人打击者有人带一张,然后带一张死亡之翼,可以翻盘。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表哥更卡手,因为你可以6费裸丢龙人打击者,但是大表哥给你梦想,咸鱼也可以翻身。

  说说环境中主要的卡组的打法吧。附带我自己打的胜率。

  留牌主要是看对面的卡组。斧子都是必留的。对面生物前期生物攻击低比如萨满(主要指天师和狼魂,这俩萨满起手一定留)和术士就留红龙勇士和443冲锋。对面铺场快比如术士和德就要留食尸鬼。

  猎人 14把对局,71%胜率

  胜率略有点运气成分。

  起手找斧子,暴乱可以留,因为猎人前期232生物很多。

  中期龙生物的质量比对面的生物高,站住场。

  8费之前站不住场之后就很难打了,处理不了吉祥三宝。

  爹该卖就卖,吼爹没法做到过吉祥三宝的墙斩杀。

  战士 19把对局,74%胜率。

  主要有两种,克苏恩战和龙战。海盗战和瓦王战很少了。

  起手都是找斧子,还可以留4费的龙和2费的红龙勇士。

  打克苏恩战主要是要卖生物。前期抢血抢到15。然后一个一个拍生物上场。554,666这些生物都是上去骗解的。目的就是让螺丝站住。克苏恩战的解两个盾猛两个斩杀还有两个乱斗。看对面解交的差不多了就上螺丝。

  龙战内战看经验。不要太急躁抢血,场面还是很重要,龙战的斩杀线不是特别高,特别在卖过爹之后基本就没什么斩杀了。龙战内战诺森德比奥金斧好用一些。

  术士 12局67%胜率

  动物园多一点,宇宙术少,按照动物园留牌比较好。

  打动物园看两张牌,斧子和食尸鬼。这两张牌都在手基本不可能输。红龙勇士也很有用,动物园一堆2攻怪,红龙勇士基本相当于一把小斧子。食尸鬼一定谨慎交,我们一共就两张aoe,随意交了很难处理对面的0费仪式。

  萨满 13场92%胜率

  打的就是萨满!

  对中速跟对疯狗萨没区别,萨满的弱点在过牌。打光他的牌他就没一点办法了。起手找斧子红龙勇士,斩杀、化血和暴乱也是有用的牌,萨满起手肯定都是留天师,234和狼魂,这3波解了对面会因为过载被卡住节奏。

  理想节奏是这样的:斧子或者红龙勇士解天师,斧子+化血或者猛击解234,斧子+443冲锋或者红龙勇士解狼魂,没斧子用554战吼处理狼魂后面的天师。所以说斧子很重要。但是打萨满手上有斧子或者红龙勇士的情况下很难输。因为萨满的生物以小换大的能力比较差,龙生物的质量又比较高。他跟你在生物兑换的过程中吃亏。很容易打光萨满的牌。477和055就果断交斩杀吧。

  德 7场57%胜率

  说实话打德看的是他胡不胡,而不是你的牌...留斧子和食尸鬼,有时候猛击有奇效。对面激活跳老师和鹿盔可以猛击加斧子解了,一般对面会很伤。

  其余职业都比较少了。打贼和法师要留精灵龙,要点都是前期要抢到血,致胜要靠螺丝和吼爹,斩杀越早越好。话说法师月初超多,现在都没了。

  骑士都是奶骑,他前期站不住场。你站住场之后也是抢血,注意不要上太多被平等一波清了。尽量8-9费斩杀,别给机会回血。牧师。一共见了一个。还是已经传说了之后来娱乐的。就这么多吧,祝大家在本月剩下的时间里也能顺利打上传说或者拿到低保!!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6.5小时71%胜率龙战攻略,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