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最新宇宙术卡组 超高胜率&出场率笑傲i联赛

发布时间:2016-06-17 19:33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看i联赛的时候,看到几名小将HOEJ等用这套碾压了LIFECOACH,后来查了下这套卡在联赛里的数据,就想着给大家推荐看看~卡组整体偏慢,如果已经厌倦现在天梯中快攻怼脸的套路,或许可以换换口味调剂一下。

  卡组特性

  这套慢速卡组,主要获胜思路是:前期用各种奶,墙苟住之后,

  1、随从交换过程中蹭血,大帝减费后,火车王力代无面斩杀。

  2、加拉克苏斯大王变身后,每回合用一个6-6的报告兵碾压。

  基本上,对阵速攻卡组的时候,主要任务就是苟活,拖到雷诺上场。

  如果雷诺在手上,可以在脱离对手斩杀的情况下尽量争取手牌上的优势。但也不要太贪,丢失场面让对面的场攻堆得太高。

  而对阵慢速职业(比如防战,奶骑)大部分是优势对抗,因为前期对手无法给你制造太多压力,而雷诺术由于英雄技能,你的手牌和每个回合的选择都会比对手多。

  需要注意的点就是在变大王之后如何巧妙躲过对手的斩杀~

  主要克制职业

  防战:对阵防战的时候非常欢乐……你转甲,我嘬牌,每回合战士多两血,术士多一牌。到中期,如果随从多的话可以一直冲脸,让战士断解,也可以变身大王用地狱火碾压。需要注意的是在战士提血吼的时候变身需要谨慎,提放战士冲吼爹斩杀的可能。

  德鲁伊:以前的手牌类术士对阵小德总是小心翼翼,因为一旦血线稍微低一点就会被一套带走,现在的雷诺术和手牌术终于可以抬起头来做人了。前期德鲁伊忙着跳费,雷诺术可以毫无压力地嘬牌,然后小德跳到5费终于可以上4-6的熊德,宇宙术只有4费,只能上一条4-9的暮光龙。或者小德直接跳到7费上5-10大树,我们只能4费上一只山岭。

  控制骑:骑士的奶看起来很屌,可以让火车王无面的COMBO作用变低,但是后期变大王之后一回合一个6-6可以打无数个1-1报告兵。在两种控制骑的形态中,鱼人骑可能比恩佐斯骑有在对阵雷诺术时优势,毕竟带斩杀的骑士对于大王还是有一定威慑力的。

  被克制职业

  控场萨:自己术士在嘬牌的时候,它就已经铺满一地,然后我4费辛辛苦苦上了个暮光龙或者山岭就直接被呱掉,然后怼脸怼死,就不细讲了……都是泪……

  中速猎:和中速萨一样,在嘬牌的时候,中速猎就各种排随从,面对暮光龙或者山岭时,猎人放个冰冻就可以继续打脸。即便6费准时雷诺用处也不大,因为这个时候中速猎一地的随从一回合就可以打掉术士半管血。而且一旦没有雷诺,猎人随便掏出来一堆直伤就可以解决战斗。

  打脸萨:在面对打脸萨的时候,能否活到6费都是一个问题,更何况还要6费准时雷诺=。=

  不管劣不劣势都要胜利的打法

  ▋ 起手找牌

  对阵慢速卡组如战士,骑士:起手找暮光龙,山岭,对阵战士森金可以留,科多在有暮光龙或山岭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留。

  对阵速攻卡组:起手找末日,黑石摊贩,小鬼首领。恶魔之怒,地狱烈焰,暮光龙,手牌极差时可以留森金,卖烧饼的,先手可以留山岭。后手建议不留。

  对阵萨满,战士,先手可以留暗影箭,后手建议不留。

  对阵术士,恶魔之怒,地狱烈焰必留,暗影烈焰不留。

  对阵萨满恶魔之怒,暗影烈焰不留,地狱烈焰必留。

  ▋ 打法

  在对阵速攻卡组和偏怼脸的中速卡组比如中速猎,中速萨时,前期可以不嘬牌就不嘬牌。尽量抢节奏,抢场面,把卡组当做没有雷诺来打,除非你意识到不嘬牌只能慢性死亡。或者你意识到会陷入拉锯战。

  对阵慢速卡组时,山岭,暮光龙越早上越好,因为对面会默认术士是动物园,解牌如斩杀,盾猛起手都不会留。4费之后尽量不要为了抽牌而抽牌。不用太省,多打掉一些牌给你后面的手牌腾位置。你能抽的牌就那么多,如果太省的话,太多手牌会爆,最后为了不爆牌依旧会空打一些牌。

  大帝减费的最佳时机:手牌有大王和火车王,无面,力代三张牌中的其中一张。

  ▋ 变大王的最佳时机

  1、空场

  2、大帝减过费

  3、手上有日怒和阿古斯

  4、手上有卖煎饼的,大地环,邪教药剂师等回血手段

  5、对面手上没武器

  ▋ 变大王的最差时机

  1、对面是法师

  2、对面的战士手上挂着武器

  3、对面场上有一刀砍不死的随从

  4、你马上就跪了

  其他贴心小技巧

  1、面对盗贼时,时刻谨记你的手牌上限是8张,聪明的盗贼会用闷棍让你爆牌!!

  2、大帝减费之后,尽量假装自己手上有火车王力代无面的20点斩杀,这样可以让对方打牌有各种顾忌,无法打出最优打法。 当然,这一技巧对菜鸟无效。

  3、无面不止可以用来配合火车王,他也可以复制大螺丝,也可以复制德鲁伊的5-10大树或者萨满的6-55嘲讽等等。

  4、火车王不止可以用来战士,也可以和邪教药剂师配合回血解场,当然是在大帝减费之后。

  5、变身大王之后,如果读准对面没有斩杀能力,那么可以升一下你的墙,墙如果被各种AOE比如绝命乱斗顺路带走是非常亏的事情。

  嘛~这套卡组胜率还可以,上分有点慢就是了,慢速卡组主要就是把战局拉长拼操作拼细节,等待对方犯错的。虽然没有加入挖宝等牌来提高娱乐效果,不过手上捏着雷诺要用不用游走在对方的斩杀线边缘的那种感觉还是挺刺激的~

  大家如果不是很迫切想上分或者已经进入传说组的选手们可以试试看。FA这里继续给大家送上激情洋溢的BUFF!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最新宇宙术卡组,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