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传说分段的中速瓦王战 炉石VC战队实战教学

发布时间:2016-06-16 20:18作者:VC战队来源:切游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早苗。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卡组是瓦王中速战。为什么我会给大家推荐这个卡组?

  首先现在的环境可以说是战、猎、术、萨4分天下。瓦王战在打术士和萨满的时候我觉得都是有优势的一个对局;对抗猎人也并不算特别劣势;相对的内战就比较看内功了。

  单卡选择

  下面来讲一讲单卡的选择。先来说一下旋风斩,这张牌我起初的带两张的。因为我遇到了茫茫多的动物园,如今只带一张也是因为动物园慢慢变少了。

  然后是苦痛,这里我只带了一张。因为我觉得整个卡组的过牌体系已经很强大了,正常情况下可以过10张左右的牌不需要两个苦痛去加速过牌,有时候捏在手上反而是个累赘。

  接下来是血蹄勇士,尽管环境中还是有科多的存在,但是并不多,在打猎人的时候注意防一下就行了。

  对于哈里森,我刚刚分析过现在的环境。不难发现其中有3个都是武器职业,包括时不时出现的盗贼;至于骑士,大概我打一天能遇到两个左右吧,心疼乌瑟尔。哈里森总能赚一些拿回博物馆,如果你没有哈里森或者遇到的武器职业不多我建议你换成第二个库卡隆。

  最后是马尔考罗克,这张牌有一些随机性,我喜欢在卡组里带上这种稍微有一些随机性的卡牌。在大多数时候这张卡还是有一个比较稳定的发挥的,毕竟给你一个3-2的武器就不亏了,更不要说在你人品爆发时出的血吼风怒锤了。而且我已经几次被这玩意儿出的血吼给打崩了……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卡或者他经常扔给你诅咒之刃,那你还是换女王吧。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传说分段的中速瓦王战,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