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冒险模式探险家协会 废墟之城滑矛领主攻略

发布时间:2016-06-13 18:57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冒险模式探险家协会,废墟之城滑矛领主攻略,取得法杖的第三个组件的旅途上会遇到成群的纳迦与鱼人,让过程更加困难重重。有了高雅的绅士学者芬利‧莫戈顿爵士加入你的冒险行列,他将会协助你对抗废墟中的骇人生物。只要勇敢克服废墟中的重重难关,你离最终大奖又前进了一步。

  本周将解锁芬利·莫格顿爵士,A3型机械金刚,巨型蟾蜍,鱼人宝宝,纳迦海巫,亡者归来,埋葬,丛林枭兽,深渊巨蟒,鱼人恩典,毒镖陷阱。

  本周职业试炼是猎人,萨满和牧师

  BOSS攻略

  本区第一个英雄就不太好对付,有两个英雄技能。上来的技能是

  饥肠辘辘 0费 召唤一个饥饿的娜迦

  BOSS会召唤名为饥饿的娜迦的随从,这个随从会有很多不同娜迦,普通难度下都是1血的,1/1,2/1,3/1,

  激怒 2费 本回合赋予你的英雄+2攻击力/英雄模式为+5

  游戏一开始BOSS场上有一个在锅里的莫格顿爵士,对手每回合使用一次技能召唤一个饥饿的娜迦,它的攻击力在不断增加。当你解救了莫格顿爵士,你就换获得一张芬利·莫格顿爵士的橙卡,这样你就可以换技能了。同样BOSS也换了技能进入二阶段。这时他会有很多的战士法术。普通模式一套T7猎就能搞定,英雄模式下并没有爵士的帮忙,一开始就是硬刚。对手召唤的随从也从1/1-X/1的进化变成1/1-X/X的进化。这里选择使用爆牌贼,因为BOSS自己抓牌也是蛮快的,而背叛和消失都特别好用。

  猎人的试炼是这个BOSS,你是一套中速猎,我一回合印记加野猪就解救了锅里的莫格顿爵士,BOSS基本就崩了,完全没体会到难度。猎人的毒镖陷阱还是蛮厉害的。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废墟之城滑矛领主攻略,掌握最新鲜有趣的炉石资讯,了解更多实用的卡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