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炉石传说最新神器牌怎么用 神器卡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06-12 21:29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问:炉石传说最新神器牌怎么用?神器卡是什么?

  答:这张消耗9点法力值的随从效果有7点攻击力,8点生命值,战吼效果是发现一张强大的神器牌。发现的意思是将符合要求的卡牌,选择其中一张加入手牌中,和猎人的追踪术差不多。那么有哪些神器牌呢?

  神器牌

  1、Mirror of Doom,召唤数个3/3的 Mummy Zombles(僵尸),直到你的随从数量达到上限。(类似黑龙公主的小龙)

  2、Timepiece of Horror,造成10点伤害,随机分配给所有敌方角色。(大号复仇之怒)

  3、Lantern of Power,使一个随从获得+10/+10。

  点评

  从费用上看,这是一个9费随从。这就意味着你必须在游戏开始9个回合之后才用的到他,并且如果选择使用这这牌,你这回合基本就不能去做其他事情了。并且上场对场面立刻产生影响,给的牌最快下回合才能用。这就意味着:你在后期的一个回合里,不解对面的随从,不对对面造成伤害,只是在场上站了一个7/8的随从。所以说,这张牌在优势情况下,可以用来锦上添花,但劣势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再看身材,9费龙普遍8/8的身材,虚灵大盗身材是不太达标的,并且没有躲开王牌的射程。不能说是身材好。如果他是6攻,可能反而会有更多的人愿意的带他。

  上图是虚灵大盗的神器卡。效果分别为:让3/3的随从铺满自己全场。造成10点伤害,随机分配给对手场上的角色。给一个随从+10/+10。

  他的特效是发现一张神器卡,神器卡总共只有三张,这就意味着他的战吼是我们稳定的在已知的三张牌里选取一张。这是相比于其他发现特效随从更好的一点:起码他检索的牌时稳定的。三张神器卡无疑是很强大的,但缺点是:费用太高了,还是前面所说,他只能锦上添花,很难雪中送炭。

  这张卡可以和伊瑟拉做类比。都是给自己一张收集不到的强大卡牌。虚灵大盗的优点在于可以挑要哪一张牌。伊瑟拉好在每回合都能给,并且给的卡牌费用很低。毫无疑问他们二者卡牌强度都很高,但都是相同的问题:节奏慢,想发挥实力需要时间和大量的法力水晶。只能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才敢使用它们。

  天梯里这张牌估计会很难生存,可能只在星界德那里找到一丝关爱,其他职业可能也会选择,但我个人来讲更愿意带伊瑟拉。不过在竞技场里这张卡还是很强大的,战吼稳定过自己想要的牌,身材也很庞大,如果出现了还是很值得一抓的。

炉石传说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