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完全看不懂竞技场曲线 选牌有什么讲究吗

发布时间:2016-06-12 13:21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问:我在竞技场里每次都是瞎选牌,完全看不懂竞技场曲线,那个有什么讲究吗?

  答:根据大多数主播们的竞技场选牌来看,他们会比较倾向于“中速”的曲线,具体的方法其实就是这样,为什么这么说呢?让切游小编来给大家好好讲讲吧。

  (曲线的高峰在3费左右)理想的竞技场卡组模型是:

  4~6个2费随从;4~5个3费随从;5~6个4费随从;4~5个“大哥”随从;8~10个非随从卡牌,或者是有条件触发的随从牌(如关门放狗)。

  但是在具体选牌过程中,如果遇到特别好的牌,曲线可以适当牺牲一些。竞技场曲线只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你所选牌的法力消耗,让你每个回合出牌更顺一些不至于非常卡手,不必太过拘泥于数据。如果你想要打其他的卡组类型,(速攻、后期等),曲线也可以跟着调整。

炉石传说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