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如果猎人挂了很多奥秘 怎么破损失才比较小

发布时间:2016-06-12 13:16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问:如果对面的猎人挂了很多奥秘,怎么破损失比较小?

  答:猎人的奥秘主要有爆炸陷阱、误导、狙击、冰冻陷阱、毒蛇陷阱这几种,具体的方法其实就是这样,为什么这么说呢?让切游小编来给大家好好讲讲吧。

  我个人的经验是如果我方场上随从生命值大部分低于2,那可能对方会挂爆炸,这个有的时候没法破只能尽量减少损失;误导和冰冻陷阱比较经常在我方有中等或者大型怪的时候出现,这个时候可以先用低费、低伤害的随从去试探奥秘,以免被自己的随从打脸,或者重要随从被移回扰乱节奏;狙击的话上阵之前可以先用低费的随从试探下,再上真正想用的怪。总之面对猎人的时候尽量少铺场,否则容易死于关门放狗和爆炸陷阱。

炉石传说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