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动物园术士到底是什么 这名字是怎么来的

发布时间:2016-06-12 12:59作者:夏洛白来源:切游

  问:动物园术士最近好像很火的样子,它到底是什么?这名字是怎么来的?

  答:动物园最早是万智牌中的一种卡组类型,指的是用随从铺满场对敌方造成伤害的一种打法。在炉石传说中也是这样,具体的方法其实就是这样,为什么这么说呢?让切游小编来给大家好好讲讲吧。

  动物园选用的都是低费、性价比超高的随从(比如1费回合,选持盾卫士不选闪金镇步兵,因为他站场能力优秀,能够吸收很多伤害,并且能和卡组中的其他卡牌配合)。之所以动物园术士的随从都比较偏低费,是因为术士的英雄技能。生命分流能够和低费随从配合地非常好,因为你在同一回合中能够放2个随从,制造更多的压力。

炉石传说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