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美服登顶神恩骑卡组 圣光指引通向快攻的路

发布时间:2016-06-03 15:14作者:dude_7597来源:切游整理

  5月20日dude_7597美服登顶神恩骑卡组,这么厉害的卡组现在由小编分享给大家。

  昨日美服骚年dude_7597首次登顶,按其本人推特描述,登顶过程中因为室友在开派对,还打错了不少。不过这位同学啊,室友们在开派对而你却在打炉石……

  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的圣盾和快攻元素都很明显,只带一张夜色镇执法官,但带了两张集结之刃,更专注于快攻,可果断用集结之刃解场带节奏。

  疯狂的炼金师针对末日预言者和萨满的图腾,2费比科多更灵活,近期有些高手甚至带两张。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神恩骑卡组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卡组圣骑士神恩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