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囚徒巨炮管理法 你也将会是下一个体坛之星

发布时间:2016-06-03 14:40作者:网友来源:切游整理

  相信大家在逗鱼时刻中都看到囚徒化身大螺丝实力射门的镜头,那么大家想不想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的便是这套管理者法。

  卡组详情

  卡组小析

  所谓巨炮法,是利用管理者的亡语,将自己英雄变为拉格纳罗斯,英雄技能变为随机打8,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运气了。

  那么,很容易看得出,这套牌前期的宗旨就是苟!利用解场法术或随从交换,比如淤泥配上复制、呼啦清场等等。同时中期还可以利用图哈特强化法师的技能,考拉达幼龙可以有一些奇效。

  斩杀的时候,最完美的斩杀自然是变身大螺丝之后,场上有着考拉达幼龙配上湖之仙女,然后疯狂的点击英雄技能吧!当然,对手空场时最安逸,对手满场时最能展现你的技术了~

  作为一套版本末期娱乐性的套牌,强度虽然并不是很高,很容易在卡手的情况下被对手抢死。但万一能成功的变身大螺丝进行疯狂的大火球输出,那感觉是不是会很爽呢?或许下一个足球小将就是你噢~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囚徒巨炮管理法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卡组法师囚徒巨炮管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