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娱乐向卡组宇宙亡语猎 爱好和平和的雷克萨

发布时间:2016-06-03 13:50作者:风总来源:切游整理

         娱乐向卡组,宇宙亡语猎。加入恩佐斯之后,宇宙猎的强度又提升了,现在小编将这卡组分享给大家。

  前言

  大家好,我是旋风比赛的风总。在上古之神的低语出来之后,以恩佐斯为核心的各种亡语卡组层出不穷。由于大量优秀亡语生物的存在,亡语猎也成为猎人的新套路之一。但问题在于,恩佐斯实在太慢,与传统的猎人并不是很搭配,猎人由于缺乏有效的过牌和清场手段,需要在中前期通过高质量随从的站场来占据主动,尽量在10回合之内结束战斗。

  如果比赛被拖到后期,猎人就会陷入无牌可打,只能抽一打一的尴尬境地,一旦出现鬼抽就会瞬间崩盘。所以在10费左右这个时间段其实是猎人非常尴尬的时间段,要么已经完全奠定优势,不需要恩佐斯登场,要么已经崩盘,却死活抽不到恩佐斯。

  所以,比起在中前期奠定战局的传统中速猎,恩佐斯更适合后期型打法。于是我便构思了这套宇宙亡语猎。比起传统的猎人,这套宇宙亡语猎有着更强的解场能力和过牌能力,能够在后期依旧保持一定的战斗力,一直坚持到恩佐斯登场奠定胜局。雷诺的加入也让这套牌在面对快攻时有了更高的胜率。

  卡组详情

  卡牌解析

  单体解场法术

  猎人印记:虽然增加了一费,但依旧是不可或缺的猎人解场法术,能够轻松实现以小换大,解掉对手高血量的随从。

  致命射击:猎人唯一的单体硬解并且费用低廉。缺点是不太稳定,当对手场上不止一个随从时,能否解掉想要解掉的随从就要看脸了。

  快速射击,杀戮命令:猎人的传统法术,任何形态的猎人必带,可解场可斩杀。

  帽子:被忽视掉的一张神卡。虽然与传统猎人并不搭,但是却可以给慢速猎人巨大的操作空间,给随从+1+1经常能让我们白吃掉一个本来解不掉的随从,赚取大量节奏,而且随从死亡之后帽子会再次回到我们手中,可以反复操作,在场面上逐渐积累起优势。尤其面对中慢速职业时帽子会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群体解场法术

  爆炸陷阱:在科学家退环境后,手动挂陷阱变成了一件效率非常低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猎人减少了卡组中陷阱的数量,甚至不再带陷阱。但爆炸陷阱为我们提供了非常重要的AOE清场能力,在面对铺场型职业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在面对动物园时,能否在前期抽到爆炸陷阱往往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走向。

  狂野炎术士:猎人的AOE清场能力实在太过匮乏,面对大量的铺场职业我们不得不另辟蹊径。于是炎术士这种几乎不可能出现在猎人卡组中的卡牌出现在了这套牌中。事实上,炎术士和帽子,印记,苦痛,等卡牌都能打出非常不错的配合,而且这套卡组中并不缺少法术,一个炎术士能够给这套牌带来很大的操作空间,为猎人提供重要的AOE清场能力。

  恐鳞:猎人另一个有效的群体AOE。

  强风射击:爆炸陷阱以外的另一个可以打2血的群体AOE,可惜只能打3个随从。不过如果能够和炎术士配合的话可以提供更大的伤害,完成清场。

  过牌

  追踪术:对宇宙猎来说又是一张神卡。在关键回合无牌可出的时候追踪术经常能找到你想要卡牌将比赛带回你的节奏。尤其是在面对快攻时,我已经记不清多少次通过追踪术神抽雷诺完成逆转了。

  战利品储藏者:能过牌的亡语怪。凭借这2点已经足够把这张牌放入卡组中,

  皇家雷象:比起传统猎人,宇宙猎卡组中的皇家雷象过牌更加稳定一点,前期也有足够的压制力。

  宝石甲虫,墓穴蜘蛛:能够很好的补充手牌,对于宇宙猎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墓穴蜘蛛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牌,经常能够发现狮子,公主,暴龙王等非常强力的卡牌,堪称神卡。如果能和铜须配合过2张就更完美了。

  苦痛寺僧:又一张看似和猎人不太搭的卡牌,但苦痛的过牌能力对宇宙猎来说太珍贵了。如果能够和帽子炎术士,恐鳞配合过到2张,就已经赚翻。

  核心亡语随从

  巨型蟾蜍:有压制力,死后造成的一点伤害有时还能帮忙解个场,2费里最好的亡语随从。

  麦田傀儡:在收割机出来之前,麦田傀儡堪称神卡,几乎每个卡组必带一个。如今收割机退环境之后,麦田傀儡终于重回我们的视线。在3费里,麦田傀儡是最好的亡语随从,拥有很强站场能力。

  寄生恶狼:大号的鬼灵爬行者。虽然身材比鬼灵爬行者稍微差了一点,但在目前的环境里也算是非常优秀亡语随从了。

  凯恩血蹄:又一张被人忽视掉的卡牌。在众多卡牌退环境后,凯恩血蹄完全可以重新回到亡语系卡组之中。虽然6费4/5好像有点亏身材,但你要想这并不是一个4/5而是2个4/5。在实战中,这张卡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面对牧师时,4攻的身材让牧师欲哭无泪。如果能够配合上哈霍兰公主,这张卡简直逆天。

  狮子:猎人的标志性卡牌,不带不是猎人。

  希尔瓦娜斯:这张卡也不用多做解释,在场面失控的情况下一个女王经常能完成逆转。

  哈霍兰公主:除了恩佐斯以外的又一张核心卡组。不仅身材优秀,如果能够与狮子,凯恩血蹄,女王等牌打出Combo,能够瞬间完成返场。

  对局思路

  优势对局

  土豪战,各种形态牧师,宇宙术

  面对这3个职业基本不会输,由于对手基本不会对你造成威胁,所以只需要不断的下怪给对方压力即可,亡语怪有着极强的站场能力,解着解着对手就会力不从心。等到对手好不容易解光你的怪,恩佐斯登场,亡者归来,直接劝退对手。

  牧师:在失去了圣光炸掉之后牧师的解场能力大幅度下降,只要稍微防一下奥金尼环,极恶之咒,神圣新星别被轻易清场就行。

  战士:打战士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骗掉对手乱斗之后在下恩佐斯。恩佐斯如果吃个乱斗就是血崩的节奏。

  宇宙术:尽管宇宙术有很强的清场能力和回复能力,但通过持续的亡语怪压制,我们在场面上很轻松就能占据绝对优势,只要注意别被扭曲虚空吃掉恩佐斯复活出来的那波亡语怪,宇宙术带几个雷诺都很难翻盘。

  均势对局

  传统中速猎,动物园,盗贼,火妖法,德鲁伊

  这些职业都是55开,输赢主要看牌序。

  传统中速猎:由于双方都没有强力的清场能力,所以完全看谁的手牌更顺,谁的手顺能够站住场谁就能赢。我们唯一优势的地方在于如果对面在场面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疯狂抢血,我们有可能通过雷诺完成逆转。

  动物园:完全看起手。如果起手能抽到爆炸陷阱,放狗,炎术士,恐鳞这些清场法术,就能完虐动物园。反之如果摸不到,就是被对手完虐。同理,还有面对圣盾骑,速攻鱼人骑时也是一样。

  盗贼:这个版本环境上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最弱的2个职业萨满和盗贼完成逆袭成为目前最强势的职业。新版本,不管是亡语体系的盗贼还是纯粹的奇迹贼,强度都非常高。能否取胜,关键在于盗贼是否能够抽到足够多的解牌,如果打到中期盗贼还是无法完成返场,我们的获胜的机会就会很大。

  火妖法:火妖法并没有太多强力的站场随从,主要还是依靠法术完成输出,所以只要前期不被火妖法抢到太多血,并且及时抽到雷诺,就能拿下胜利。

  德鲁伊:在众多卡牌被削弱之后目前德鲁伊已经掉出了T1行列,目前流行的克苏恩体系德鲁伊,比较慢而且强度一般,在随从交换上我们并不吃亏,比较容易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如果是新版的咆哮德,打起来会吃力一些,不太容易占到场面优势,并且需要防对手一手咆哮。

  劣势对局

  各种形态萨满,奴隶战,鱼人骑

  萨满:目前的萨满不管是什么形态都非常强力,每个级别的随从都比我们的要大一圈,极难控住场面,在上周的各级别胜率统计中,萨满的胜率高达56%稳居各职业第一,霸主地位无可动摇。

  奴隶战:面对满场的奴隶主,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要想赢我们必须在前期建立起场面优势,并且希望奴隶战卡手抽不到奴隶主。只要奴隶主铺起来,就只能选择狗带了。

  鱼人骑:虽然失去了老瞎眼的斩杀能力,但亡者归来依旧可以通过站场拿下比赛。并且由于鱼人骑超强的解场能力和治疗能力,我们基本不可能抢死对手,到了新版本,鱼人骑依旧是后期卡组的克星。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宇宙亡语猎卡组的全部内容,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卡组猎人亡语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