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欧服第八恩佐斯猎卡组攻略 最后一刻进前十

发布时间:2016-06-03 13:10作者:NickChipper来源:切游整理

       欧服玩家NickChipper在月末结算的最后一刻用恩佐斯猎打到了前十,下面将这组卡组分享给大家!

       欧服玩家NickChipper在月末结算的最后一刻,用了一套恩佐斯猎成功的获得第八名的席位!

      卡组详情

     卡组小析

  这是一套中速猎附加了恩佐斯体系的套牌,大体思路还是与中速猎一样,依靠铺场进行获胜。

  由于卡组中带上了犀牛,所以多利用亡语生成野兽的随从进行交换解场,可以很好的增强场面的优势。

       另外,兽群呼唤配合犀牛也是个不错的Combo,不过需要犀牛能够存活一回合,难度有些高,不过在配合放狗和毒蛇陷阱后的满地铺场,在对手松懈的情况下,利用兽群呼唤进行BUFF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恩佐斯是作为最后一个铺场的手段,复活的狮子、寄生狼都是对手不太想看到的。

  虽然这只是月末的最后一局,不过还是能看出这套牌的一些强度,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去试试。

  以上就是恩佐斯猎卡组的所有内容了,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猎人恩佐斯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