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换个思路 K神站场流德鲁伊卡组成功上传说

发布时间:2016-06-03 12:06作者:K神来源:切游整理

        换个思路 K神站场流德鲁伊成功上传说的厉害卡组现在分享给大家!

         卡组详情

  卡组小析

  德鲁伊在被削弱了树人咆哮一波后,虽然还可以走克苏恩套路,还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而K神换了个思路,用了一套站场流德鲁伊,在月初成功登上了传说。

  这套牌的主体思路就是站场,前期利用激活或成长跳科技,尽早的放出中期随从。

       在中期利用站场随从进行解场甚至抢血,若能用鹿盔配合利爪德鲁伊或战争古树,可以有更加强大的站场。

        在后期,塞纳留斯是一个灵活的橙卡,在危机时候放出两个墙,或者相当于一个全体BUFF的卡牌。

  剩下就是细小的操作了,大家可以跟着K神学习。最后祝大家都能登上传说~冲个好名次!

  以上就是战场流德鲁伊卡组的所有内容了,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德鲁伊K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