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小宝大蓝龙奇迹德月末成功登顶 为导演正名

发布时间:2016-06-03 11:47作者:youyouxun来源:切游整理

5月末小宝用一套蓝龙奇迹德成功在国服登顶!究竟是怎样厉害的卡组,现在分享给大家。

晚上中欧战罢,日常直播间里吹水,和几个一路走过来的朋友见证了登顶。

我想说的是这套奇迹德强度真不是有些人说的欧洲人才能玩,导演的清场大约在10个法术之后变得稳定。最后一盘第四名的时候,对阵亡语宇宙贼,就是导演黑洞清场大蓝龙完成斩杀。

技术加运气本身就是游戏的一部分,欢迎交流,也欢迎来我直播间日常吹水,个人喜欢原创,自己构筑一些冷门,觉得战萨无聊的朋友来一起HIGH

小宝奇迹德3.0

以上就是奇迹德攻略的所有内容了,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卡组德鲁伊奇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