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太子在月初次尝试铺场德卡组 进击的小精灵

发布时间:2016-06-03 11:11作者:太子来源:切游整理

  太子利用上古之神的小精灵进行铺场,然后利用咆哮等BUFF进行加成的卡组,我们来看看如何把。

      作为当初由自己公布的一张德鲁伊新卡:上古之神的小精灵,在目前来说并没有派上太大的用场,于是太子在月初将这张卡利用起来,组了一套另类的德鲁伊卡组,来看看是怎样的吧。

  卡组详情

     卡组小析

  这是一套类似于超生德的卡组,将铺场手段除了原来的紫罗兰教师,增加了上古之神的小精灵。

  主体思路还是战场,利用激活在前期派上优质的随从,如紫罗兰教师或鹿盔。这些随从若对手一时解不掉,那么你接下来的优势便可以渐渐扩大。

         而上古之神的小精灵需要7费,所以在前期能使用成长或泥潭守护者进行科技的增长,是你能否用小精灵进行铺场的一个要素之一。

         在小精灵铺场完毕后,可以利用第二张小精灵或野性之力和野蛮咆哮打出一波很高的伤害,甚至可以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打到斩杀的效果。

         这套牌还处于调试阶段,让我们期待太子将这套牌调整得更适合当前版本的卡牌吧!

         以上就是辅场德的全部内容,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敬请关注特玩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德鲁伊辅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