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自称八十胜率 Comm国服第八火妖法卡组分享

发布时间:2016-05-30 15:23作者:Comm来源:切游整理

  Comm在微博分享了一套火妖法,最高打到传说第八。据他本人表示,胜率将近能有80,现在分享给大家。

  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是根据目前比较流行的火妖法进行微调的,Comm也是一位比较喜欢火妖法的玩家,这套卡组有其自己的理解,能打到国服第八也足以说明强度。

  没有带安东尼达斯和禁忌烈焰,带了两张镜像针对快攻,还带了两张雷锋,可以说随机性也有所提高。

  火妖法是比较看脸的卡组,但是其随机性也为游戏对战平添了乐趣,同时也能比较好的克制现在数量众多的战士,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以上就是火妖法的全部内容,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敬请关注切游网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法师火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