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自然的野兽之力 欧服传说十九名野兽德卡组

发布时间:2016-05-30 14:17作者:Guukboii来源:切游整理

     自然的野兽之力,欧服传说十九名的野兽德,很实用的一套卡组,下面将这组卡牌分享给大家!

  大家好,我是Guukboii,在欧服第一次进入传说前二十的行列,很激动。在这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卡组——野兽德。

  这套卡组看上去很想一套快攻德,但我个人认为这套卡组可快可中速,灵活性很高。

  卡组详情

  卡组小析

  这套牌我从传说200名开始打,胜率非常的赞,对抗所有职业都有一部分的优势,从胜率可以看出,我只输了2把给战士

  关于留牌

  首先我们需要站得住场,所以我建议这套牌一开始最好有豹骑、根须和刃牙德鲁伊

  根须和刃牙德鲁伊在起手属于很优秀的生物,豹骑士的亡语虽然并不喜欢,不过他能在前期为我们带来科技的优势。

  对抗快攻

  在对抗快攻职业中,主要思路就是尽快的铺场。在逼的对方进行随从交换解场或者逼不得已架墙的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

  利用你的场面,配合咆哮或火车王,打出制胜的一击吧!

  对抗慢速

  对抗慢速职业我们稍微有些劣势,因为他们的解场手段过于多。说实在话我们的生物在中后期开始质量并不算高,很容易被他们轻松解掉。

  于是我的建议是在场面的随从不宜过多,一般保持2~3个,不停的给对手压力,逼迫交出一些重要的解牌。然后便可把握机会,利用咆哮带走对面。

  值得一提的是,利爪德鲁伊在打慢速我一般不会用作嘲讽,作为一个冲锋随从直接给压力感觉会好一些。甚至在最后有可能冲锋配合咆哮打出斩杀。

  还有注意的一点便是,打慢速职业不宜做太多的随从交换,这样很容易使你的伤害量降低,最终输掉这场对战。

  卡牌替换

  在hearthpwn下方的讨论中,有水友给出建议,利用鹿盔替换火车王。还有一些水友提议带上芬利爵士,可以应变更多场合。

  至于如何取舍就看大家自我判定吧,以上就是野兽德卡组德全部内容,更多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组尽在切游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德鲁伊野兽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