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英雄联盟手游》3.4全新版本更新后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3.4版本更新后装备介绍

      一、幽魂镰刀

  幽魂镰刀可充能3次,是一件攻击力和法术强度自适应的辅助装备,有友方英雄在身边时,每次命中敌方英雄和防御塔的技能和攻击将消耗一层充能并提供金币。

  二、圣物之盾

  圣物之盾也可充能3次,是一件生命值和技能急速兼得的装备,可消耗充能来处决生命值低于一半的小兵为你和身旁的队友提供金币。

  三、峡谷制造者

  由于海克斯科技枪刃的适用范围有些窄,因此我们引入了另一件法术强度吸血装备,峡谷制造者可持续制造更多法术伤害,希望能为以法术输出为主的英雄提供有力的帮助。

  四、星界驱驰

  端游中的星界驱驰将会在手游进行重做,它会是一件技能急速和法术强度兼得的装备,希望能受大家欢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