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中哪些英雄我们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2022-10-11 16:58作者:小许来源:切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对于游戏的玩法,英雄的选择基本掌握的差不了了吧,不过很多新手玩家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厉害,容易上手等,今天给大家推荐值得入手的几个英雄。

英雄联盟手游中哪些英雄我们值得入手?

  中单英雄

  皎月、火男、加里奥

  皎月和火男可以说是当前版本上分利器,近战玩家和远程玩家都有选择,操作简单输出爆炸,前期成型就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可以给对面造成巨大的威胁。刀妹比较吃英雄熟练度,如果上手程度高,刀妹也可以列入T0乱杀大队。

  手游节奏比较快,前期成型快的英雄,才能更好的带动后期节奏发展。

  石头人、青钢影、锐雯、刀妹

  手游当前版本的上单位还是很强势的,石头人的OP相信已经有很多玩家领略过了,QWER一套脆皮根本跑不掉,配合冰拳直接黏到死,不是很推荐大家使用后期英雄,比如蛮王或狗头,太吃发育可能根本没有崛起的机会。

  打野英雄

  努努、瞎子、螳螂

  新人入坑建议不要急着打野,《英雄联盟手游》的机制和端游大体相似,打野位要掌控整局游戏前中期的节奏,刷野反野还要gank,最好先找熟练的队友接盘这个位置。

  AD英雄

  德莱文、卡莎、VN

  手游里AD位的伤害比端游要强了不少,前期AD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平A的存在感很高,VN和德莱文这两个英雄显得格外强势,德莱文比较吃熟练度,卡莎技能较为复杂,VN更加适合新手操作。

  辅助英雄

  火男、女坦、璐璐、布隆、锤石、牛头、机器人

  火男当前版本可以说强势的不得了,走中打辅都可以,打辅助出法伤输出量也不会很低,前期甚至比AD还强,操作也比较简单。机器人相对来说上手也更容易了,Q技能但凡勾中下路脆皮,基本上就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