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英雄联盟手游周年庆 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绝对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2-10-09 17:43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周年庆,想必还有很多玩家们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带给各位玩家们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周年庆福利放送等,不要错过了哦。

  英雄联盟手游周年庆

  活动清单

  完成1场对局,即可在“周年相伴 欣喜同游”活动页面,领取“星光蛋糕”限定头像框~

  助威LPL,秀出你的名场面!完成活动任务,即可领取“此志无双”头像及500龙魂水晶奖励!

  10月12日,全球周年庆福利重磅来袭!签到即可领史诗皮肤、自选英雄、全球周年庆主题头像等海量好礼~

  金秋好礼活动进入倒计时,完成任务即可获取海量道具奖励,超多龙魂水晶等你带回家!

  截止至10月10日,参与无限火力模式,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龙魂水晶奖励~

  心萦水晶 情寄玫瑰活动将于明天23:59结束,抓紧时间获取水晶玫瑰系列皮肤与道具!

  截止至明天23:59,累计充值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表情“诺克萨斯之神”、水晶秘钥、魄罗能量等奖励~

  永恩降临活动今日结束!抓住最后时机解锁封魔剑魂 永恩,获取心仪奖励!

  01

  周年相伴 欣喜同游

  快乐不断,惊喜无限,峡谷更是迎来了不删档一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今日至10月14日,召唤师在活动期间完成1场对局,即可在“周年相伴 欣喜同游”活动页面,领取“星光蛋糕”限定头像框~

  02

  助威LPL 秀出你的名场面

  召唤师峡谷热血昂扬,全球总决赛火热开战!今日起,截止至10月17日,快来峡谷助威LPL,秀出你的名场面!完成活动任务,即可领取“此志无双”头像及500龙魂水晶奖励~

  活动任务

  03

  全球周年庆福利放送

  十月的精彩可不止于此,峡谷即将迎来全球周年庆!10月12日8:00至10月26日23:59,更是有超重磅好礼全球放送!

  活动期间累登即领史诗皮肤、自选英雄、全球周年庆主题头像、全球周年庆主题击败印记、全球周年庆主题家园卫士(限时)、2525蓝色晶石、头像自选宝箱、击败印记自选宝箱、表情自选宝箱好礼!

  活动细则

  丰厚的奖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召唤师们只需累计登录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锁定10月12日,来峡谷签收你的周年庆福利吧!

  04

  金秋好礼 龙魂水晶大放送

  畅游峡谷,共享欢乐!虽然假期已然过去,但峡谷的快乐仍在持续!截止至10月11日,完成任务累计积分,即可领取对应档位奖励,获得3500龙魂水晶、“吃蛋糕吧!”表情及“好吃到飞起”回城特效!

  05

  无限火力 欢乐来袭

  峡谷的精彩无限,更是有多样欢乐等你体验!无限火力模式正在限时开放中!截止至10月10日,召唤师们只需要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龙魂水晶奖励~

  06

  水晶玫瑰舞会倒计时1天

  峡谷的精彩活动琳琅满目,怎么能少得了闪耀非凡的水晶玫瑰?“心萦水晶 情寄玫瑰”活动将于明天23:59结束,舞会的狂欢即将落幕,召唤师可要抓住最后时机,将你喜欢的水晶玫瑰系列皮肤带回家!

  除了水晶玫瑰系列皮肤外,本次活动中还能够限时获取限定家园卫士“水晶花路”、击败印记、回城特效、皮肤边框、表情、姿态等道具!与你心仪的舞伴来一个完美谢幕吧~

  07

  金秋充值返奖励活动明天结束

  享受新一轮快乐冲击的同时,召唤师们也不要忘记累计充值的丰厚奖励!截止至明天23:59,累计充值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表情“诺克萨斯之神”、水晶秘钥、魄罗能量等奖励~

  08

  永恩降临活动今日结束!

  在迎接峡谷狂欢之时,召唤师们可不要忘记“永恩降临”活动将于今日结束!大家的面具解锁进度如何?心仪的奖励都拿到了吗?

  还未获得奖励的召唤师们可要抓紧最后时间,解锁封魔剑魂 永恩,领取“封魔剑魂”头像、“封魔面具”击败印记、“傲立”姿态、1200蓝色晶石等好礼~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