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英雄联盟手游》寒冰如何上分——角色教学

发布时间:2022-10-09 17:3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的官推粉丝现已突破80万,该账号此前叫做《怪物猎人:崛起》,为表示对玩家们的感谢,官方公布了一张贺图。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已经于近日推出了第一弹免费更新,为游戏追加了红莲爆鳞龙、金银火龙和月迅龙等怪物,还带来了新的威胁及怪异探究任务。另外,本作将会在年内推出第二弹、第三弹的免费更新。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将在9月21日推出原声带,税后售价为3850日元。

  

  英雄联盟手游寒冰上分攻略,想必还有很多玩家们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就带给各位玩家们英雄联盟手游寒冰上分攻略以及对线团战的思路等,不要错过了哦。

  英雄联盟手游寒冰上分攻略

  1.艾黎,焦灼,随意,猎人

  2.金身/火箭/陨石/救赎/鸟盾,帝国指令,制裁,黑切

  3.卡尔玛削后,应该是这版本最离谱的辅助了,除了队友丈育,配合2-3前排阵容非常离谱。

  4.主W副E,刮人不刮线,刮线就推线,刮人接平A,E照野区找打野,飞到打野头上记得炸一下,持续暴露视野。少起杀心多折磨,被开技能不要省。

  5.打团没什么好说的,寒冰的优势区间是控图和小团,全球大招支援,E持续找人,打团只是个人型嘲讽装置,给射手分摊火力的,记住别害自己家射手就行。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