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教你看懂《英雄联盟手游》索拉卡多种出装思路

发布时间:2022-10-09 11:55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英雄联盟中的索拉卡前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换血角色,大招的全图支援也可以使在对现期也对队友进行帮助,使得拉开差距。主要出装:炽热香炉。

  英雄联盟索拉卡出装推荐

  一、索拉卡最常规最稳妥的打法

  1、这种打法就比较直观,有一定的坦度,不至于直接被秒掉,适合初学者使用。

  2、技能加点也是常规的一级点Q,学俩个Q之后主W。

  二、上单索拉卡和中单索拉卡玩法

  1、索拉卡前期Q的打中敌人可以恢复自己生命,这也非常的直观,表明了索拉卡前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换血角色,大招的全图支援也可以使在对现期也对队友进行帮助,使得拉开差距。

  2、有很多朋友担心上单索拉卡和中单索拉卡中后期没有用,打的是一个功能性,其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

  三、索拉卡输出打法

  流水和音之律加圣杯还有Q中人的恢复加成,如果没有重伤的情况下,一口W六七百不成问题,为什么香炉第四件出,因为索拉卡前中期流水和音圣杯,三件套的加成远远高出香炉的收益,如果没有足够的恢复能力,前中期对面一件重伤就满盘皆输。

  【核心思路】

  1、优先Q中敌人在给队友回血,不要着急给队友回血而把自己的血量压低,Q中人再回血自身是不扣生命值的,不扣生命值就不需要狂徒,如果前中期做狂徒,法强过低,导致恢复能力太差根本没有应急能力;

  2、站位,一定要在后面,别把自己处于危险的处境,沉默不要乱用,找准最好的时机用;

  3、大招如果可以要在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三十五的时候用,团战大招是用来拉高整体团队血线的,不要了为了一个救不活的人而浪费大招;

  4、前期对线时刻一定要注意地图,如果队友处于危险,且可以救的时候,一定要用,这是拉开差距的办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