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三分钟教你学会《英雄联盟》手游洛如何出装

发布时间:2022-10-09 11:5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洛是一名强力的辅助角色,在对线期可以根据阵容选择不同的出门技能,最好搭档当然是霞,想打得强势一点可以点可以多用技能控制对手,主要出装:炽热香炉。

  英雄联盟手游洛出装推荐

  出装

  法力值的提升没有影响洛的出装思路,不过洛的出装路数本身就五花八门,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洛的传统肉装配置,比较流行的AP流洛大家也可以进行试玩。

  基克的聚合可以说是洛最常出的装备之一,需要大招才能启动的效果很适合洛需要用大招进场的开团方式,还可以配合石像鬼·轻灵之靴黏住对手。

  符文方面,我们可以选择余震来配合技能消耗对手,而通常走法坦路线的洛点出猎人:泰坦也能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坦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