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玩 牛头出装天赋加点推荐

发布时间:2022-05-16 13:48作者:网络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出装天赋加点推荐?在《英雄联盟手游》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牛头出装天赋加点推荐是什么样的。今天,切游网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制作了这篇攻略。让我们来看看细节吧。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玩 牛头出装天赋加点推荐

 

  一、英雄联盟手游牛头出装推荐

  推荐出装:忍者足具+原型腰带+亡者的板甲+自然之力+狂徒甲+兰顿之兆+基克的聚合

  搭配思路:前期推荐小护甲出门,然后回去做鞋子,再附魔推推棒,可以再做一件小反甲,中期先做出板甲、自然之力和狂徒,后期选择兰顿俩提升护甲,辅助推荐守护者或基克。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怎么玩 牛头出装天赋加点推荐

 

  二、英雄联盟手游牛头天赋推荐

  推荐符文天赋:余震+适应性外壳+弱点+集群猎手

  三、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技能加点推荐

  加点:主1副2有4点4

  技能连招:牛头最重要的就是WQ二连,二连很容易躲也很容易失误,在拉扯的时候使用二连很容易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WQ二连一定要确定W撞得到,然后再Q。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