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中国正式上线测试 电竞职业赛事计划早已先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14:46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腾讯旗下《英雄联盟手游》于本周五早上1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市场憧憬其将成为新款电竞大热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中国正式上线测试 电竞职业赛事计划早已先行

  《英雄联盟手游》是5对5玩家的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该游戏是PC版《英雄联盟》的简化版,玩法与《英雄联盟》相同,玩家扮演虚拟的“召唤师”角色,以独特的能力控制英雄,并与其他玩家或电脑控制的英雄进行对战。

  上线时间上,《英雄联盟手游》原计划9月15日上线国服,但延迟至10月长假后。游戏于今年2月获得游戏版号,正式公测时间历经数次延期。此前该游戏已在去年上线海外版。

  市场一度担心《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能否顺利,原因是8月以来,游戏行业面临的环境明显收紧,监管部门针对网游未成年防沉迷措施再次收紧。9月游戏版号未如期而至,已连续两个月未披露审批情况。对此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曾称,在《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后,将严格执行主管部门的最新防沉迷要求。

  实际上,此类游戏腾讯在国内已运营有《王者荣耀》,与任天堂/The Pokemon Company合作的同类竞技游戏《宝可梦大集结》未来也将进入中国市场,如何平衡同公司下多款同类型游戏对玩家群体的争夺,将考验腾讯的运营能力。

  在中国,《英雄联盟手游》也有望作为电竞游戏掀起热潮。《英雄联盟手游》国服还未上市之时,腾讯已经开始推进该游戏的电竞计划,在赛事设计、组织上进行前期准备,以便形成完整的赛事体系、进行规模化的商业运作。

  根据腾讯公布的消息,面向职业选手、大众的《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已经在运作和筹备中。有多位电竞俱乐部已组建《英雄联盟手游》战队,“除了LOL和王者荣耀战队之外确实在做新的尝试,比如lolm(英雄联盟手游)。”一位电竞俱乐部母公司人士告诉界面新闻,

  《英雄联盟手游》电竞化已有一定品牌和运营基础,预计将运用在《英雄联盟》和电竞大赛中获得的经验。腾讯的《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在中国具有极高的热度,腾讯公布的数据显示,《英雄联盟》国内职业赛事观赛人次突破218亿,2020年LPL赛区职业赛事内容观看量突破1000亿,位列国内电竞赛事之首。在全球,基于《英雄联盟》的电竞赛事体系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电竞赛事。

  此外,由于国服《英雄联盟手游》上市时间较晚,为了与海外版在游戏内容、运营节奏上保持同步,腾讯还宣布国服在赛季、版本上于海外版一致,扫平了未来电竞赛事全球化上的障碍。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的电竞赛事相关的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英雄联盟手游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