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 会给王者荣耀造成多大的冲击和影响呢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1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会给《王者荣耀》造成多大的冲击?我个人觉得,LOL就算会超越王者,也得是下一代或者下下代年轻人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两个游戏都被别的游戏替代,90后信仰的是英雄联盟,因为那时候王者没有出来电脑游戏盛行,00后信仰的是王者荣耀,因为小时候大多数人家里没有电脑只能去网吧,但网吧需要花钱,所以王者荣耀手游出来后,90后外出上班族以及家里没有电脑的和00后,大部分人选择了更方便的手机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 会给王者荣耀造成多大的冲击和影响呢

  现在英雄联盟就算出来了,在这一批00后里也不会有多少人玩,毕竟也只是曾经玩过一小段时间,王者他们已经玩了近五年,王者充钱贵七贵八的人不占少数,有多少人舍得放弃,况且手机游戏都是社交游戏。英雄联盟入门门槛太高劝退了大部分女玩家,不能带妹的游戏会火多久,英雄联盟现在主要的用户。是一直在坚持玩英雄联盟端游且不怎么碰手游的少部分90后,和没有接触过王者荣耀的未来的大部分10后。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 会给王者荣耀造成多大的冲击和影响呢

  但主要还是看90后和00后谁更会宣传,一个90后拿着手机在孩子面前玩英雄联盟,和一个00后拿着手机在小孩子面前玩英雄联,小孩子会选年轻的哥哥姐姐还是年长的叔叔阿姨?中国手游市场的主要用户群体大部分是学生和家里没有电脑的90,00后,电脑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普及人手一个,英雄联盟端游配置并不高,但十个人里面只有极少数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配置、够玩英雄联盟特效、全开还不卡的电脑。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 会给王者荣耀造成多大的冲击和影响呢

  但反转来了,就目前看来,王者荣耀有点自我放弃的感觉,一个赛季没出一个新英雄,全是传说皮肤。如果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手游五五开,大部分用户会因为选择哪一个游戏困惑,如果这时候恰好又有别的公司出了一个良心精致操作门槛低、还可以技术、躺赢开黑的多人游戏,相信多数人都会选择一个不是moba的更年轻更新鲜的游戏,因为所有人都可以一起开黑毕竟moba早就玩腻了。总之,lol手游出来的会对王者的影响不会很大,毕竟市场已经就那样了,但不可否认会有大批的lol玩家去玩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的相关的消息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英雄联盟手游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