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在即 IG拿下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0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盼星星盼月亮,一再推迟上线的英雄联盟手游到目前为止,测试是进行了一轮又一轮,但还未正式在国服上线。对不少玩家来说,对英雄联盟手游的期待好比两军作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倒不是说不想玩,只是期待逐渐变为平常心,失去了最早国际服出来时的那份焦急。

  而随着国服最近超然测试的进行,明显感觉快要上线了。

  国服LOL手游如今的热度,可以说是又达到了新的高度。不少前端游职业选手转型成为LOL手游选手,有的甚至还专门组建了LOL手游战队,对国内的LOL手游发展非常看好。以前很多国内玩家玩国际服LOL手游,相信国服LOL手游出来后,符合我们的界面,一定会很快让玩国际服的玩家回归,届时,人气自然不在话下。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在即 IG拿下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资格

  在LOL手游国际服刚开始测试时,我们都知道若风等WE老队员就已经组建了LOL手游战队。而随着手游LPL联赛的着手组织,目前不少战队都在争抢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LPL赛道。

  就在前两天,LPL联赛老牌强队IG拿下了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的资格!在此,也是要恭喜IG。

  IG官方也是第一时间进行宣告——蓄过的力,是此刻的光!一路走来,我们跌跌撞撞,但我们从来都是互相鼓励,不断努力,永不放弃!!晋级只是个开始,不断超越自己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IG加油!!!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在即 IG拿下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资格

  IG是踩着EDG拿到资格的,IG 3:0 EDG,这系列赛也是非常精彩,特别是最后一局,MVP级别发挥的destiny,一手剑姬立下汗马功劳!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下剑姬的精彩瞬间!

  镜头一:2分半EDG击杀掉了下路补线的卡莎一血

  镜头二:3分半曙光直接开龙王接着击杀了中路的青钢影,但是盲僧被击杀了,小龙是IG的!

  镜头三:4分半EDG打先锋IG合伙击杀了EDG下路的龙王

  镜头四:6分半IG抓到迷路酒桶但是没击杀掉,曙光换掉了青钢影,EDG中路放先锋进攻,IG守住了中路,但是上路塔被EDG拿掉

  镜头五:13分钟小龙团EDG开IG,被IG1换3!大龙是IG的!!但是IG太残被换掉3人

  镜头六:14分半EDG被IG抓住,没击杀掉但是后续队友赶到,打出2换2。

  这一手剑姬玩得溜溜的,不禁让我想起了Theshy端游的剑姬,也想起了老剑姬,那个利刃华尔兹,如果还是老剑姬的机制,不知道在手游上是否更可以大杀四方,大家说呢?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的相关资讯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英雄联盟手游比赛有没有非常的期待的么?更多的英雄联盟手游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