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论英雄的克制与反克制 学会如何去对线各种英雄

发布时间:2021-09-29 15:39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在英雄联盟手游中英雄之间是存在着克制与反克制的关系的,面对一个克制你的英雄的话你就想到一个反克制的方法才行,那么下面将为大家介绍英雄克制与反克制处理手段,话不多说,我们就直接开始吧。

英雄联盟手游论英雄的克制与反克制

  阿卡丽,这次职业赛场中单位置大放异彩的中单英雄,极高的输出能力,高爆发,高机动性,飘逸的技能,阿卡丽永远3段位移加一个隐身,这样飘逸的英雄非常适合中单想操作想玩的选手。其非常著名的飞雷神就是这个英雄玩出来的,超远距离的击杀,不可思议的追杀爆发能力。同样的这个英雄对选手的操作要求非常高。我们这里建议上手之后再玩排位。高端局几乎把把有的英雄。

英雄联盟手游论英雄的克制与反克制

  九尾妖狐,如果说阿卡丽在这次职业比赛中大放异彩,那几乎每把对局的对面都是九尾妖狐,阿狸。一个在端游几乎无人问津的英雄,在手游爆发了第二春,超高的爆发能力,和阿卡丽同样的3段位移,点控制,不俗的清线能力和支援能力,定位几乎和阿卡丽重叠,操作难度上,狐狸要略逊于阿卡丽,但是玩阿狸要稳中带皮,玩好阿狸全看一个e技能,e技能能魅惑到人那就是顶尖阿卡丽,魅惑不到那就不行。

  中路和上单不一样,需要注意的点也不同,我这里只讲进阶教程和对线教程,具体连招可以去看单个英雄讲解。

  首先我们要知道中单的对抗分为几类。这里我们还是用第一视角分析。

  首先是阿卡丽,阿卡丽对战阿狸是非常明显的劣势对线,当然绝活阿卡丽哥不会,几乎是55开。这里我们讲对线技巧。1级放兵线,阿卡丽是近战,为了补刀被阿狸白点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耗血也是血亏,我们要知道玩中路需要的快速清线然后支援是非常重要的。和上单不同,要保证好自己的血量,这里我们还有一点要注意,有些阿狸会走位激进越过兵线点你,利用自己的q技能减速拉开打被动,耗血非常高。到了4级就是你的强势耗血期,这里我们知道不是斩杀期,6级才能斩杀,4级的阿卡丽耗血非常强势。通过不停的拉扯获得血量的优势。到了6级再用苦无寻求击杀,推荐还是苦无起手比较稳妥。

英雄联盟手游论英雄的克制与反克制

  狐狸,前期对战阿卡丽是非常优势的对线,这里我们有两个加点方法,可以点w技能狠一点,但是我们要注意走位,w能点到人的同时,阿卡丽也可以q技能消耗到我们。当然了,稳妥一点q技能也可以,这里我们也有两个打法。q技能快速清兵去支援。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同学可以控线等对面失误,击杀。没有的话可以快速清兵去支援,不然等到6级后就是自己的劣势期,会很难打,e技能的释放也是非常重要,这里我们推荐re一个快速近身,或者一个普攻e快速,让对手看不见抬手。

英雄联盟手游论英雄的克制与反克制

  好了,今天的英雄克制操作就介绍到这里,喜欢的不妨在下方留言,看到也会尽可能的帮助各位小伙伴们。

英雄联盟手游攻略
英雄联盟手游钻石仙女棒作用 英雄联盟手游AP龙女 英雄联盟手游寡妇天赋搭配方案 英雄联盟手游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英雄联盟手游劫连招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对战凯南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青钢影打潘森技巧 英雄联盟手游阿木木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刀妹出装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鳄鱼天赋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瞎子R闪教学 英雄联盟手游拉克丝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发条玩法 英雄联盟手游训练场开启方法 英雄联盟手游炼金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狐狸出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