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英雄联盟手游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发布时间:2021-09-27 16:03作者:kassle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上单希瓦娜龙女怎么出装?龙女希瓦娜是一个持续作战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并且她的追击和逃生能力非常强。那么我们的龙女在打上单的时候应该怎么去选择她的出装呢?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希瓦娜出门装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多兰之盾:多兰盾这个装备能够给龙女增加80点生命值以及每5秒恢复6点生命值的属性。因为龙女这个英雄是一个手短的英雄,可以选择这个装备来帮助我们抵挡对面的远程伤害。这个装备能够在我们受到伤害时能够在十秒内恢复20点额外的生命值,并且这个装备还能让我们在补刀的时候对小兵多造成额外的5点物理伤害。

  生命药水:生命药水能够让我们在血量未满的情况下使用它,能够给龙女在15秒内恢复150点生命值,可以说是大多数英雄出门都必备的消耗品。能够增加我们线上的续航能力。

  前期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提亚马特:提亚马特这个装备能够给龙女增加25点攻击力以及50%的基础生命值恢复。这个装备能够让龙女的普攻带有AOE的伤害,并且能够使用这件装备的主动技能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范围伤害,并且还能重置普攻,能够帮助龙女更加快速的清理兵线。

  忍者足具:护甲鞋则是能够增加龙女20点护甲以及45点移动速度。主要是在遇见对面上单或是对面阵容AD和普攻伤害很高时买出来(例如锐雯,蛮子)。这个件装备能够帮助龙女格挡12%来自普通攻击的伤害,可以说是前期靠普攻打伤害英雄的克星。

  水印之靴:水银鞋这个装备则是能够让龙女获得25点魔法抗性以及45点移速。我们在遇见对面上单或者对面阵容魔法伤害比较高或者是控制技能比较强比较多的时候买出来。这件装备能够帮助龙女在被控制技能击中后来减少被控制的时间和效果。

  中期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破败王者之刃:破败这个装备能够增加龙女40点攻击力,25%攻速以及12的生命偷取。龙女这个英雄主要是靠普攻和Q技能来打输出,并且龙女每次普攻还能减少Q技能的冷却时间,破败增加的攻速能够让龙女能够更频繁的来刷新她的Q技能冷却时间。并且这个装备在使用主动技能攻击敌人时能够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并且同时偷取他一定的移动速度,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装备还能让龙女的普攻携带额外的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在对脆皮英雄造成更多伤害的同时攻击坦克英雄也能够迅速的减少他们的血条。

  巨型九头蛇:巨型九头蛇这个装备能够给龙女增加450点生命值,40点攻击力以及100%基础生命值恢复。这件装备也能够让龙女的普攻对敌人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额外伤害,配合上破败的效果可以说没有什么肉是龙女打不动的。并且这个装备因为是从提亚马特升级上来的同样会让龙女的普攻带有AOE的范围伤害,并且还能让龙女使用这个装备的主动技能来强化龙女下一次普攻,能够一次性的对敌人造成大量的额外伤害。

  后期可以补充的装备

英雄联盟手游希瓦娜上单出装 LOL手游上单龙女怎么出装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这个装备能够给龙女增加450点生命值以及50%基础攻击的额外攻击力。在龙女5秒内收到400点-1800点伤害时能够获得一个能够75%额外生命值的护盾,让龙女在突进人堆里时避免被对面高输出英雄一套秒掉。而且还能够增加一定的韧性和体型,可以让敌方英雄在攻击队友的时候因为龙女体型太大一不小心就输出在龙女身上来保护队友。

  亡者的板甲:这个装备能够让龙女获得425点生命值和60点护甲。龙女在移动的时候能够快速叠加这个装备的被动层数,一旦叠加到一百层就能够为龙女提供60点额外的移动速度,并且能让龙女在下一次攻击敌人时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且减速他。

  适应性头盔:适应性头盔这件装备能够为龙女增加350点生命值,55点魔抗,100基础生命值恢复以及10%的技能冷却缩减。我们的龙女在遇见对面AP输出非常高并且技能CD短的时候一定要买出来这件装备,它能够减少来自同样的魔法技能20%的伤害。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龙女希瓦娜上单的出装推荐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英雄联盟手游英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