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S7.5:冷门偷分阵容,大成可战九五

  最这一段时间,很多玩家都沉迷迅捷永恩,有了迅捷射手转职纹章之后,三星永恩伤害轻松上万。不过,虽然说这个版本迅捷射手转职纹章可以用金铲铲合成,但也并不是每一局都能拿到,在此情况下,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另一个两费卡主C的阵容,冒险图奇。

  阵容组成

  瑟庄妮、图奇、杰斯、呲呲、赫里卡姆、韦鲁斯、霞

  搭配的羁绊有:6冒险家、3迅捷射手、2怒翼龙、2重骑兵

  运营思路

  此阵容中的核心英雄是图奇和呲呲,所以刷牌时机可以放在六人口,刷两费卡的概率是40%,刷三费卡的概率是30%。搭配的英雄为:图奇、韦鲁斯、呲呲、瑟庄妮以及苪尔。顺利的话,六人口将图奇升到三星之后,再拉人口等级。

  要是运气特别差,长时间不能将图奇升到三星,而这时候其他玩家都已经8人口以上了,可以上七人口之后再刷,否则可能会锁不住血。

  总而言之,如果在六、七人口一直刷,将图奇和呲呲升到三星的概率更大,但也有可能最后差那么一张被卡住,从而锁不住血。如果是拉八人口之后再刷,刷呲呲问题不大,但图奇想要三星就困难了。这样的话,装备给图奇还不如给霞。

  英雄出装

  图奇:鬼索狂暴之刃、巨人捕手、卢安娜的飓风

  呲呲:无尽之刃、泰坦的坚决、正义之手

  赫里卡姆:龙爪、棘刺背心、传送门

  推荐强化符文

  冒险家之心、冒险家之徽、迅捷射手之心、迅捷射手之徽、强攻、重骑兵之心

  

  结语

  射手阵容前期比较怕刺客,因为后排几乎没有什么保护,重骑兵开局会冲锋,给传送门都没用,因此,如果刺客阵容多的话,前期锁血会比较困难。如果没有刺客,可以在六人口安心刷,有刺客的话建议上七人口,刷到杰斯后可以保护一下后排。后期打四龙神九五阵容时,呲呲三星,可以快速秒傲兴的话,就可以打,否则后排的射手扛不住傲兴两个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