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新晋T0核弹李青,稳定吃分

 给你们带来的是T0.5核弹李青的阵容攻略,不需要转职照样成型,因为一图引进了一张坦度非常高的四费卡,弥补这套阵容无前排的尴尬,可以大大提升阵容的整体强度。

  【阵容组成及站位】

  瑟提、卡尔玛、卡莎、李青、沃利贝尔、杰斯、亚索、敖兴(没敖兴就上奇亚娜和任意五费卡)

  【羁绊效果】

  6神龙尊者4风暴龙1冒险家1龙神

  【装备出装】

  主C李青:珠光护手、无尽之刃和正义之手,最优三件套。前两件必备、续航类装备中正义之手的优先级更高,启动早,还有额外伤害加持,实在没有就换成汲取剑,至少还有护盾,可以避免被秒,至于海克斯科技枪刃,对于李青来说,这是最次的续航装备;

  副C亚索:汲取剑、夜之锋刃和蓝霸符,或者捡其它多余的物理装;

  主T杰斯:石像鬼石板甲、离子火花和日炎斗篷,有神龙转,当然更好,可以不要日炎斗篷,然后阵容中下掉卡尔玛或者瑟提;

  辅助装备给沃利贝尔:能量圣杯越多越好,兹若特传送门和圣盾使的誓约作为备选装备,可以进一步提升阵容的容错;

  有条件的话,卡莎还可以给一件斯塔缇克电刃,可以帮助李青尽量做到一脚结束战斗。

  【强化符文推荐】

  首选:公理圆弧、珠光莲花、风暴之眼

  备选:神龙尊者之徽(冕)、DD街区、潘朵拉的备战席(装备)、星界赐福、源计划链路、在一起更好、阿福的百宝袋、狩猎律动、意外之财、卢登的回声、日炎棋盘等。

  【实战运营,不是纸上谈兵】

  开局抢拳套或者女神之泪,主C李青的三件套需要三个拳套。

  这把开局第一个符文强化,就开出风暴之眼,这可是李青最爱的符文强化,没有之一。

  伤害直接看图!

  瞧!决胜一波,李青打出了17000点伤害,直接击溃了3星蛙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