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问答 >

金铲铲之战神王德莱厄斯多少钱 神王德莱厄斯价格

  金铲铲之战神王德莱厄斯多少钱呢,其实这个角色对于很多的伙伴们来说价格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一次的价格与分析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去进行了解。

  金铲铲之战神王小小德莱厄斯价格介绍

  一、价格

  神王对决,狼王怒吼。5月26日,小小英雄 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加入神话召唤系统!

  小小英雄抽奖1发是6块钱,最偶30块钱出,最非1800也不一定出,具体活动规则可以在游戏中查看

  二、神王小小德莱厄斯

  【局内特效】小小英雄 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有4个不同的局内动作,以及专属的攻击特效和淘汰特效。

  【上线时间】5月26日-7月13日

  【获取方式】主页-召唤-神王对决-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

  【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奖池】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如意玉狮 小瑞、祥瑞石狮 小瑞、攻击特效 暗影之爪等游戏道具

  同时拥有 神王 小小盖伦 和 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 后,激活“宿命对决”羁绊即可获得【宿命对决之门】传送门特效。

  神王 小小盖伦和神王 小小德莱厄斯召唤为两个入口,奖池内容不同,请弈士们召唤时多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