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什么时候上线 S6赛季双城传说更新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什么时候上线?金铲铲之战手游官方近期预告了将会在11月迎来新赛季双城传说的消息。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更新预告。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什么时候上线 S6赛季双城传说更新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开启预告: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除了常规的棋子、羁绊更新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全新机制的到来。在“双城传说”中,弈士们可以充分感受到皮尔特沃夫海克斯无处不在的科幻色彩,享受来自这座“进步之城”的全新机制——“海克斯强化”。

  “海克斯强化”是一种在指定回合中给到弈士自由选择的全局效果,既可以是获得某种道具、装备,也可以是让某类棋子添加buff,甚至还能更改战场规则,为紧张刺激的对弈展现更多战术可能性,翻盘的希望就在刹那之间!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什么时候上线 S6赛季双城传说更新

  新赛季上线后,“英雄之黎明”赛季将正式与弈士们告别,但经典的“时空裂痕”赛季依然保留。在新版本中,“秘术师”羁绊将投入对局,给到弈士对抗强大法系阵容的可能,同时“豪侠”羁绊将获得强化,弈士将有可能通过该羁绊获得“更大的宝藏”,为战术运营提供广阔的施展空间。

  在当前赛季即将结束后,弈士们将会根据最终段位获得赛季奖励,还没冲分的弈士们要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冲刺了。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赛季上线时间相关的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金铲铲之战的相关资讯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